5.《被自己感动》的初中作文600字
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小孩成为一个充满阳光和朝气的少年,成为一个会以微笑待人的人。我曾经是一个不爱以微笑示人的人,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小事和同学、朋友生气。这是我现在回想起来才感到的。每当我发完脾气以后最难受的还是我自己,总是半天也挤不出一个微笑来。我匆匆地跑到同学那里拿急需的书——那是一本脱销了好几天的书,我的同学们也都在寻觅。我微笑地说?书没买到......。她的嘴张着好像还想说些什么“而我一听到书没买到,一下子有种被耍的感觉”你说好要帮我买到的,现在居然说没买到:那到时候怎么写作业呀“昨天我还看见有几本的!我不愿意再听下去!我也没办法“我自己也没买到,他显然很生气,转身匆匆地离开了“只好回家”身后传来了一阵苍老的声音,我一回头,原来是一个瘦如干柴的老头!看他坐在藤椅上的样子。显然是在这里晒太阳的”你们的谈话我都听见了,但他的微笑让人心暖,书可以再想办法买。朋友之间的友谊是要呵护的呀“你发火伤到了她”我本来想反驳,但老人的话句句都是事实,也许是看到了我的沉默,老人依然笑道。我注意到你的微笑很动人啊,孩子。用微笑来对待别人“面对即成的事实”我又何必耿耿于怀。
6.感动一瞬间作文初中的600字急求!!!!!!!!!!!!!!!!!!!
残缺也是一种美我们追求美,我们追求完美。那断臂的维纳斯令我们心醉,那种因残缺而更显美丽的魅力震撼人心。一个残疾人竞技的舞台,一个残疾人展示顽强精神的舞台,一个残疾人对抗命运的舞台,奥运会的闪亮之处是力量,残奥会的动人之处是克服困难的勇气,是挑战生命的决心,是直面人生的坚强。一个使全球人民疯狂的体育盛会,我们习惯了对他们的漠视。让我们领略来自残缺的力量和它震撼人心的美…… 我们或许没有思考到残缺意味着什么,因为我们从不曾体味过拥有残缺的苦楚;我们或许没认识到残缺的不便,我们或许不知道接受残缺的过程多么困难,因为我们从未接受过这种残忍的酷刑。或许我们对他们的漠视来自于不了解甚至不理解,而通过那些生活小细节才可知、可感的关于残疾的意义,健康人很难明白。为残疾人提供舞台,它让残疾人收获自信,它让他们卸去平常生活的不如意,通过体育收获快乐,残奥会告诉我们残缺不是耻辱,它让残疾朋友们获得了同健康人一样的权利,举办运动会的权利,参加体育运动的权利,获得尊重与荣誉的权利,获得掌声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