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昨天晚饭的事吧。奶奶炖了我最爱吃的排骨和豆角,大家都把排骨往我的碗里夹。碗的旁边放了好多我啃过的骨头。我发现大家的碗边都没有骨头。原来大家都没吃,把排骨都给我吃了。我拿起筷子,把排骨夹到爷爷的碗里。当排骨放到爷爷碗里的时候 爷爷说:牙口不好,还是你吃吧,爷爷把排骨又夹到了我的碗里”当我给奶奶夹排骨的时候,奶奶说她不爱吃肉。我又给爸爸夹排骨,爸爸说他胃口不好。怕排骨不好消化,我把排骨夹给了妈妈,妈妈说。我不能吃肉,我怕胖:我继续啃我的最爱—排骨。吃饱后”饭桌旁的爷爷牙口好了,奶奶喜欢吃肉了,爸爸胃口也好了,妈妈不怕胖了。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啃着排骨呢;刚才大家是怕排骨不够吃。都舍不得吃!留给我吃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