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数我学溜冰的那件事了。记得那是个星期六的中午,我和我的堂妹去红悦城溜冰,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我们走进冰场,只见冰场上人来人往,有的像燕子飞过,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战战兢兢地挪动着步子。急急忙忙换上溜冰鞋,呀这溜冰鞋可真重啊,堂妹点点滑的次数比我多自然就比我熟练一些。我想走到物品向前拿护膝,可刚穿上溜冰鞋一点也不舒服,不知道该怎么走,只好一丁点一丁点挪过去。晃眼的溜冰鞋下的冰刃让我看到就害怕。好不容易走进了干冰场,我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刚想走一步,可突然滑了起来,亏好没摔跤。我想到了去找点点,点点不是会滑吗“只见点点已比我多跑了一大截”她滑了过来,小心翼翼地叫我跟上。但我又一次脚底生滑,差点摔跤。差点把我的命吓没了,可我没灰心,仍然紧紧地抓着铁栏。想稳起来,可脚下是滑的,周围的护栏又太窄,抓不住,怎么也使不上劲,我把腿弯了下来,身子微微前倾,呼——终于稳起来了,好像还滑起来了一点。我似乎发现了“开始慢慢尝试这种滑法”我小心翼翼地滑过去“我们一起滑吧。往前跑。把我又吓了一跳,点点摔跤了。我要上前扶她时,她竟站起来又跑了,冰场中间三五成群的姐姐妹妹”轻巧地慢滑着。身子也随着滑行稍稍有掉摆动“就像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看着就让人羡慕,一眨眼,我们也该回家了,再看看自己。衣服上和头上全是水,虽然我衣服弄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