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生活便是这路边的风景。有时却是凉风习习,草枯叶黄的寒冬。在我这人生中14年来,我曾见过那美好的初夏,却是那萧条冷寂的寒冬,渐渐的,怀念那天真快乐的每一天。没想到它却是那么短暂。也慢慢的懂得了许多,懂得了人世间除了幸福还有悲伤,懂得了人世间除了相距还有分离,懂得了人世间除了拥有还有失去。而从那些不美好中,我又能懂得什么呢?在孤独与寂寞之中,慢慢的发现,在人生的这条道路上,一直都是是孤身一人,没有亲人的帮助,没有朋友的支持。我没有选择,只能机械般不停的向前,可却离前面的人越来越远。因为我知道懦弱只会让自己更加孤独,更加寂寞。我开始不停的奔跑在这人生的道路上,也不再停息。在痛苦与悲伤之中,快乐便悄声离去,留下的只是对过去的回忆;不再有小时那天真的想法,留下的只是残酷的事实;只剩下了无穷无尽的遗憾。无法接受现实,因为现实总是痛苦的、悲伤的。我知道,懦弱只会让自己失去的更多。我以微笑面对现实,也要告诉自己并不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