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坚强在我们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通过这样或那样的事明白一些道理,就是在那样一件难忘的事中懂得了坚强。记得有一次校园艺术,我们手风琴乐队的同学一起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排练了一个合奏:我们每天早来晚走,连课间休息时间也用来练习。我们一边弹奏,陶醉在自己的琴声中,感到十分欣慰。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们来到了东方红影剧院与其他学校进行比赛。看着台下黑压压的观众,我突然有些紧张,手指竟然有些发抖。那种羞怯拘束的感觉就无影无踪了,我的心里轻松自如,美妙的音乐从我们的指间倾泻而出,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摘取一等奖的桂冠。我和队友们一起看公告,我们居然榜上无名!这个消息有如晴天霹雳,我非常难过,心情沉重地回到了家里。妈妈看见我失魂落魄的样子,并没有问我比赛的结果。妈妈带我去了后院。经历了一场大雨,空气格外清新,满园的小草带着晶莹的水珠,耀眼的新绿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妈妈意味深长地对我说:这些小草虽然没有鲜花美丽,尤其当风雨过后。娇嫩的鲜花也许已被风雨摧折。
3.作文我学会了勇敢!600字。
最让我自豪的是我学会了勇敢。说起来还真怕人笑话。事情发生在一节语文课上。那时我静如水的心一下子变得激动无比,我变得焦急不安起来,怎么没人举手呢?我颤抖的举起右手,但一看到周围人那惊异的目光时,我急忙假装摸头,将手放了下去。就在我反反复复、犹豫不决的时候,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心底的角落,老师发现了她这位害羞的学生此时的“知道他把我心中最后一点担心融化了,我在她微笑的沐浴下。一字一句的介绍古诗,我惶恐不安地望着老师,老师竟然表扬了我,教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红着脸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