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乘坐时光机(是我自己发明的)超越到987598670年。来看看我伟大的发明之一——智能机器人吧!智能机器人物美价廉,它不但会干家务活,还有其他一些特别的功能。机器人身上有好多按钮,都是关于做家务的,只要按一下需要做的家务,机器人就会马上去做。做家务的时候它非常细心,只要发现一点垃圾,就会把它清理干净,让你家变得一尘不染。智能机器人除了会整理房间外,它还会看家,你会想:要是小偷进来了怎么办呀?没关系,机器人肚子里有一台微型电脑,一旦发现小偷,就立即进行扫描,如果有可疑的地方,它会赶紧把小偷抓住,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机器人会给你讲笑话、放音乐,让你的心情立刻好起来。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它会像老师一样耐心地提示我,讲解给我听。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只好麻烦一下“做一盘牛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