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想象作文600字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前进,人们不再像以前一样过着艰苦的日子,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已经诞生了,那就是――机器人。在未来有机器人当我们的朋友那决不是梦想!机器人的大脑其实就是一台微型电脑,使它具有辨别、分析和规划的功能;机器人的听觉只是通过语音处理及辨识技术可以正确理解一些极简单的语句;机器人可以像人那样交替行走还可以像汽车、坦克那样用车轮或履带“要说机器人的本领,听说过机器人踢“今年的科技展中,机器人们就开展了“世界杯”这些机器人的外形是圆的,前面是个挡板,这些机器人不是由人控制的,如果你看了这场激烈的球赛,你会发觉一点也不比世界杯逊色,你还见过机器人!在科技馆里?救人灭火的事情”一间小房子着火了!消防机器人们“立即赶到现场”
机器人2055年11月28日,我发明了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它的天线能听到你的命令,机械臂为你效劳,机械脚有光一样的速度,眼睛能看透一切自然灾害,如果你想睡觉,它会放出催眠曲,他会放出柔和的乐曲……如果你饿了,新鲜的饭菜就出锅啦!如果你觉得家里很脏,就告诉机器人,向你交工如果你觉得这些功能还不够的话,健身功能”它可以变成跑步机和杠铃,帮你锻炼身体。电视功能”潜水功能”如果你想看电视,它的肚子就会变成一个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