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一节课 600字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 在我六年小学生涯中,上课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了,在这些中有令我感到快乐的、轻松的、难忘的、枯燥的、也有讨厌的,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节课。那是一个下午的第三节课,搞怪的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都带上科学用具,然后神秘地将我们带进了试验室;我们这节课不上课,让我来教你们该如何去做一个小小发电机,废话少说,老师先让我们从科学袋里取出电池盒、电线、铜片、进行第一步连接电线。我小心翼翼地把电线剪开”老师又让我们剪开另外一头把它系在铜片上,我又立刻拿出了灯泡座,刚开始还好好的,可这会儿就惨了。我忘了事先把铜片折弯,真是犹如在折一段大铁块,真在我抓耳挠腮时,老师出现了,他看了看我一副一筹莫展的样子“便对我说”我们都要想法设法地去解决:而不是坐在这儿冥思苦想“应主动的去请教其他的同学?老师看了看我的灯泡座,我迷惑不解地问老师”老师。老师说,凡事都不要太过于死老筋。要学会万事都换一个角度去想:听了老师的话,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