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还有震天的浪花,还有的是细软的沙滩,当我坐在沙滩。我知道我怕了,怕那一个接着一个的浪花把我无情的拍打上岸,来到海边。似乎是一件挺遗憾的事情。迈开了向海水走去的步子,我才刚刚进海,一个浪花就怕我怕打上岸。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就像你想融入大海,我连滚带爬的上了岸,心想着再也不要下海。可是望着大海,心里不免还是痒痒的想要下水,我有一次走向海水,不是在海边扑腾水了。而是选择去深一点的地方去迎接浪花,虽然心里还是怕这大大的浪花,既然浪花总会来到,浪花来了,我闭上眼睛。准备被他拍打上岸,可我猛然发现,原本看起来巨大的浪花,却变得温柔无比,当我回头看看岸边的人,被刚才的浪花怕打得落荒而逃。而是明白了一个道理,明白了成功的道理,每一个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如果你选择逃避。站在岸边,你会被浪花怕打的遍体鳞伤,那就不如挺起胸膛,微昂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