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什么给我的力量600字
爱,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力量,因为爱就像琼浆蜜露般滋补着我,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别旺盛。每天都拥有使不完的力。让我在学习、生活中不再因为缺乏力量而烦恼。父母每天在我临行时对我的千叮万嘱咐,使我在学习上不会丧失精力而落败;还有老师那语重心长的教育,更不会让我对自己失去信心,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不会就这样退缩,也许别人会问我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精力,我会告诉他们我力量的来源,父母给予我的爱,他们在劳动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劳远多出我的好几十倍,可他们却没有为此而退缩,他们为了我的学习和将来,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仍是坚强、勇敢,正是他们这种精神感染了我,使我有了力量的来源,也让我继续前进。我也在得到爱的补充,因为在我睡着时,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工作,他们才停止了他们的工作,但在他们休息时,他们还是没有忘记我,他们走到我的床边为我盖好被子,使我在梦中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我也无时无刻的补充着爱所给予的力量,他让我在花圃中开的更加灿烂夺目,在天空中闪的更加璀璨耀眼。也是我无穷无尽力量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