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写作的思路如下:且这件事情在现在看来依然具有趣味性,正文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但有一件事我却记得牢牢的,每当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记得那是一个中秋节,大家坐在门口吃月饼,我兴奋地到处乱跑。我跑到脸盆旁,看到了一个圆圆的月亮,月亮被我捉住了“我 可不能让它跑掉了!我就跑到这跑到那地找东西把月亮装起来”鸡被我吓得到处乱飞,狗被吓得。汪汪,大叫“我终于在房间里找到了一个脸盆”我跑过盖在脸盆上。盖之前我还看了一眼。盖上之后我就去找只比我大几个月的表姐:我来表姐身旁。我对表姐说,我捉到月亮了“表姐问道!我们一起来到脸盆旁“拿开上面的脸盆?说罢我就大哭起来”表姐安慰我。别哭。你看天上的月亮也不见了”天上的月亮是盆里的月亮妈妈,她不让月亮宝宝在脸盆里玩了,天上的 月亮被乌云遮住了!为什么月亮妈妈不让月亮宝宝在盆里玩了呢:盆里的月亮回来了。天上的月亮也出来了,我把脸盆盖了上去,我一起床就跑去看月亮“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事情,但唯独这件事情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想起那件事就令我捧腹大笑。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桌前吃晚饭,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鹦鹉从笼子里飞出来了,它这时正悠闲的在窗台上散步呢!我明明把鸟茏关好了啊!过了半天我才想起来要做什么,我扔下手里的筷子,戴上妈妈的手套走向鸟笼,我刚快走到时它一下子飞了起来,这回可惨了,它竟然飞到了吸顶灯上,歪着头看着我,这下可气坏我了,这敌人也太狡猾了,急忙喊:援兵(也就是爸爸妈妈)来帮忙抓逃犯啊“搬来了凳子,拿起扫帚加入到人鸟大战里来了,爸爸站在凳子上用扫帚去赶在灯上的鹦鹉,可这小家伙还挺聪明。才不那么容易被我们抓到呢,最后被扫帚打着了身子,才不得不飞到笼子上去了,在笼子上蹦蹦跳跳的,好象在说,看来还是得我亲自出马啊!我快步走到笼子边上,不管你多聪明还不是被我抓住了吗,它一下子从我手里挣脱出去了?我一看它飞到卫生间里去了,心里暗笑,小东西这回你可跑不了了,我在它后面一下子把卫生间的门给关上了,它在卫生间里来回的飞着。
一件有趣的事那是一个午后,我们吃过午饭后来到教室,没有做作业而是在班上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毛俊进先走到讲台上,拿起绳子“哗哗”看他跳得那样熟练,我不禁说了一句:我这下终于有对手了,毛俊进跳了169个,老师微笑着说,毛俊进微笑着走下讲台:谁知他一次最多只能跳3个。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老师见了还不时为殷仁杰加油,最后殷仁杰跳了86个,这时全班都轰动起来,你一言我一语。不知在说什么,老师拍了拍讲台,全班一时鸦雀无声,又恢复到比赛状况。这时轮到我了,就一心一意地跳了起来。这时全班同学都给我热烈地掌声,一心只顾拿第一,不一会儿,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实在太累了,干脆不跳了。正在我准备放弃时:我耳边回响起“要想拿第一就要坚持,我又打起精神振作起来。继续跳”我跳了189个:左睿走到讲台上,也跳了起来,他跳得好快呀,我高兴地说。最后左睿跳了182个,接着潘天源、杨驰宇、钱阳……都走上讲台,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开始宣布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