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90分以上
一件有趣的事那是一个午后,我们吃过午饭后来到教室,没有做作业而是在班上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毛俊进先走到讲台上,拿起绳子“哗哗”地跳了起来,看他跳得那样熟练,我不禁说了一句:“哈哈,我这下终于有对手了!”不一会儿,一分钟过去了,毛俊进跳了169个,老师微笑着说:“毛俊进你的成绩还不错。”毛俊进微笑着走下讲台。第二个出场的是殷仁杰,他走上讲台,也跳了起来,谁知他一次最多只能跳3个,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他的脸变得通红。老师见了还不时为殷仁杰加油,最后殷仁杰跳了86个,这时全班都轰动起来,你一言我一语。不知在说什么,老师拍了拍讲台,全班一时鸦雀无声,又恢复到比赛状况。这时轮到我了,我走到讲台上,甩甩绳子,就一心一意地跳了起来,这时全班同学都给我热烈地掌声。可我全然不顾,一心只顾拿第一,不一会儿,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脚和手都麻了。我想:“哎,实在太累了,干脆不跳了。”正在我准备放弃时,我耳边回响起:要想拿第一就要坚持!于是,我又打起精神振作起来,继续跳,最后,我跳了189个。接着,左睿走到讲台上,也跳了起来,“啊,他跳得好快呀!”我高兴地说。最后左睿跳了182个。接着潘天源、杨驰宇、钱阳……都走上讲台。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开始宣布名次:葛亚鹏第一名,钱雨田第二名,沐昊天第三名。此时此刻,我不知怎么了,脸上突然变得火辣辣的,我想:一定是太兴奋了吧!那次跳绳比赛,深深铭记在我的脑海中,告诉我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坚持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