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兴的什么作文400字: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400字
我一定不假思索地说:我最感兴趣的人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长着一个圆圆的脸!她那乌黑的头发披在肩上”两道小刷子似的眉毛下是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张红红的小嘴,她调皮又可爱“是家里的小精灵呢”妈妈让我去姥姥家写作业,到了姥姥家!我看到妹妹在旁边玩皮球,就没打搅她。径直走到了学习桌上写作业,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屋里怎么这么静呢。屋子里除了我以外:我急忙跑到外面一看,原来小妹妹正在浇花呢,可是她手里拿着一瓶红色的液体。我大叫,姥姥闻声后,跑了过来:看到那被钢笔水浇到的兰花后“大喊!哥哥也赶过来大喊到,妹妹看到了这情景,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这里都是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