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感兴趣的人作文400字以上
我最感兴趣得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一一一位默默无闻的清洁工。在我每天上学的路上她总会出现在那条街道上。她穿着黄色的衣服,戴着帽子和口罩,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地打扫着街道。在她身后留下的是一条干净整洁的马路。我想那位阿姨也应该放假了吧。于是我走到那条小路上,出乎意料的是那位阿姨还是像往常一样,她用扫把不停地扫着。她戴着白口罩,虽然我看不清她的脸,但是我能猜到此刻的她,一定累得汗珠直淌。我好奇地走上去说:阿姨您周末不休息呀“阿姨停下来看着我笑了!她虽然身材不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