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否安好?不用回答,你肯定会说我很好啊,我太了解你了。你是一个逞强的孩子。我不知道对不对,你说,就是坚持逞强。懂你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你根本不坚强,你外表的坚强,掩藏不住内心的懦弱,我知道你每次在困难的时候,会勉强撑起笑容,那苦笑,挺难看的。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么逞强,为什么不能说一次我好累,为什么不能说一次我想哭,为什么不能说一次我好伤心我好难过。有多少人能够有幸看到你的哭泣?或许只有我看到的次数最多,大多数朋友一次都看不到,这就是你坏坏的外表下隐藏的一颗受伤的心,因为你原本不需要克服那么多困难的,可是你还是逞强的认为自己可以,不是逞强是什么?从来没有一个人懂你,好多次你的话与心违背,可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够听懂,你却从来没有解释过一次,硬是把所有错误都拦在自己身上,他们有心疼你吗?你从小就看到的是大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你不想那种悲剧发生在你身上,可是你的朋友一次又一次出卖你,你不想背叛那些友谊,只是对他们说,你为何不把你的聪明头脑用在他们身上?他们真的能够玩心玩过你吗?你太早就看透了一切,可是你还是不想抛弃不想破坏那段曾经的友谊,依旧强颜欢笑,为什么你要对贱人如此善良?为什么那么多的泪你只能让你一个人看到?你从来不流泪,你哭了多少次?每次都是我为你擦干的泪水,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