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未来的学校”400字左右
到了未来,世界已经焕然一新了。那时候,人们周围的事物全都变了模样,那学校又是怎样的呢?进了校门,你会发现学校没有操场,更没有体育器材。原来为了节约用地,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同学们就会乘坐超音速电梯,进入地下操场,欢快地玩耍,那感觉真是太棒了!教室也都变了样,桌子是透明的、地板是五颜六色的、墙砖是自动变色的……先来说说桌子吧,这种桌子不但使用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你只要先扫描一下桌子上的二维码,再按一下黄色的指纹按钮,桌子就会自动打开,再按一下,桌子就会自动关闭,如果是别人,桌子就不会打开,这样就不会有人拿走你的东西了。但是,考试的时候作弊就很容易被老师发现哦!因为桌面会自动变成监视器,把视频传给老师。墙砖也是很特别的,上课的时候,墙砖变成绿色,让你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下课了,它就变成黄色,让你玩得更开心;放学了,它就变成红色,让你记起回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