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中学老师: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性格活泼、开朗,一闲下来,就想听听音乐,因为音乐能使人彻底放松下来,我的优点是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唯一的缺点是我的一个坏习惯——粗心,粗心“常常在我写作业、考试的时候,害我每次的作业、考试都与满分擦肩而过……初中的学习生涯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新的学习环境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新的学习伙伴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对我来说当然也是陌生的……我对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涯感到无比的好奇,我常常会趴在窗前,幻想着未来一切的一切……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常说,可就没好日子过了“不管做错几道题,老师都会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