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次难忘的经历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500字)作文平时我最讨厌父母的一句句唠叨了,可今天我格外想听到。做饭的妈妈和看书的爸爸突然被一个电话叫走,我只好一个人留在家里当宅女。我还挺高兴的,想到自已可以想干嘛就干嘛,还不用听唠叨声,可很快我就后悔了,我正因我的晚饭问题而发愁。我不会做饭。我又会很饿。我只好拿杯酸奶去看电视去了。我很快饿得不行了。也只能吃泡面了,那种滋味可真不好受。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不由得害怕起来。我又想到对面那栋楼前天刚被偷,想到这儿我顿时心惊胆颤、忐忑不安起来。得想点办法自卫才行。我自言自语道。我把家里的灯都打开,又把爸爸平时练功的宝剑拿出来,可还是坐立不安、汗毛倒竖,我便又起身把门窗都关好,拿起宝剑给自已壮胆,我那颗提心吊胆的心才终于落了下来。我听到楼道里有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