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 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回味无穷,有的苦涩难咽;有的早已忘却,有的记忆犹新。 那是上四年级时的一次经历。一天,我忘了带作业本,因为我,全班同学都要多做一些作业。中午吃完饭,我一声不响在坐在座位上写作业,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突然觉得这铃声是那么的美妙,望着别人快快乐乐的样子,我感到非常孤单。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全班同学,我恨不得帮同学们把作业做完。这时,一些同学的骂声、抱怨声、吵闹声一起挤进我的耳朵里,有的人甚至动手打我。霎时间教间里乱成一片,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争吵着。有的人瞪着我,恶狠狠地说:“你记性太差了,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呀!”有的撇着嘴轻蔑地说:“就他这样,学习肯定好不了。”还有的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唉!怎么天天都有不做作业的,害得我们每天都要多做作业。”这时马皓轩走进教室,看到很多人围在我的座位旁,就猜到这些人是为作业的事指责我。于是,他跑过来,拉起我说:“走,出去玩去。”一个同学说:“他犯了那么大的错误,还出去玩?”另一个同学指着我的鼻子气愤地说:“快滚出去吧,让我们安静一会儿!”站在马皓轩身旁的同学拦住他说:“你跟叛徒玩,你也会跟这个叛徒一样的。”马皓轩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拉起我走出教室。我对他说:“对不起。”“没关系。”马皓轩安慰我说:“以后注意点就行了。”顿时,我眼中充满了泪水,这眼泪是甜的,因为这是感动的眼泪。 我很庆幸遇到了这么一个知心的朋友,在我悲伤、痛苦、无助的时候,是朋友用真诚的心抚慰我那受伤的心灵,我一定要记住这个教训,彻底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
作文:一次难忘的阅读经历(400字)
我的读书经历 书,少年时代的读书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经历。因为大家都知道书让我们受益匪浅, 小时候的我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书痴了。每天晚上都要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最后才含很入睡,我便开始读课外书来,对阅读内容深奥的书还是一知半解,那童话渐渐不能使我满足,于是我看起了古典名著,《三国演义》内的义士使我难忘。《水浒传》里的英雄让我刻骨,《西游记》中的神仙令我铭心…… 读书还有很多好处。
我和小伙伴一起去游泳,我们一直在深水区里玩,淹到我胸部以上,另一个小伙伴比我高一点,我在水里感到胸有点闷,我们收拾完东西,妈妈的办公室虽然离游泳池只有一两百米,可我感觉走了好长好长时间,到了妈妈办公室后,看了会儿书,忽然感到头晕脑胀,脑门上直冒冷汗,妈妈就用耳朵贴着我的胸部,听我的心跳,接着她又听了我妹妹的心跳,我晕晕乎乎的躺上去,刚开始还能忍受,一骨碌滚到了地上,我躺在得上真舒服,可是妈妈把我抱了起来说:地板太凉了“我感到舒服多了,我看到妈妈焦急的样子”想说,没说出来,妈妈以为我没知觉了,就大声喊我说,我没劲说话,但我动了动,让妈妈知道我还有知觉!妈妈的同事黄阿姨和妈妈一起拿了两个大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