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我忘了带作业本,全班同学都要多做一些作业。中午吃完饭,我一声不响在坐在座位上写作业,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突然觉得这铃声是那么的美妙,我感到非常孤单。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全班同学,我恨不得帮同学们把作业做完。一些同学的骂声、抱怨声、吵闹声一起挤进我的耳朵里,大家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争吵着。恶狠狠地说:有的撇着嘴轻蔑地说!学习肯定好不了:还有的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怎么天天都有不做作业的。害得我们每天都要多做作业”看到很多人围在我的座位旁“就猜到这些人是为作业的事指责我!他跑过来。拉起我说”一个同学说。还出去玩,另一个同学指着我的鼻子气愤地说:快滚出去吧“站在马皓轩身旁的同学拦住他说。没说话,拉起我走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