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无情地打在我的身上。又是这种鬼天气!早已全身湿漉漉的我抱怨着天气马路上,拦网的人们行色匆匆,飞溅起的水花又重重地摔在地上。身旁出现了一只拿着破破的陶瓷杯的脏手。一张脏乎乎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姐姐……”仿佛我就是他的亲姐姐一般。对上他那双让人不由地会心疼起来的眸子,脑中慢慢浮现了五岁时母亲对我说的话。我又将伸进口袋的手坚定地伸了出来!姐姐!他好像看到了我所有的动作“眸子也由刚刚的一亮暗淡了下来,我一下子没了主意!手足无措地开始打量着眼前的这个男孩”脏乎乎的小脸上的眸子显得特别明亮。身上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显得很紧,似乎已经穿了很多年了:他依然抬起头望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