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一次我去黄石森林公园参观,这次旅行使我终生难忘。森林公园里绿树成荫,阳光透过树叶组成的绿网照下来,就在地上形成了一个个小光点。我随着参观的人流前进。一路上我看见草地上花朵像星星在碧绿的天上放着光彩,小鸟在树上欢快地鸣叫,在歌唱着森林舞曲,五颜六色的蝴蝶在一旁舞蹈,欢迎着游客。而我,拿着相机“咔嚓”、“咔嚓”地记录下了这一切。走着走着我有些饿了,便拿出一个面包准备吃,就听见我左边的人群惊叫。我慌忙向左看去,原来是一只狗熊在疯狂撕扯防护网,眼看就要撕破了!“怎么办,不会就这样成为狗熊的猎物吧?”我紧张地说道。狗熊离我近在咫尺,我慌不择路地把手中的面包扔向狗熊,结果仍在了旁边的草地上。没想到这真的引起了它的注意。于是我把我所有的食物都扔向了它旁边的草地上。它去捡那些食物了,我赶快用手机联系了工作人员。不一会儿,这只大狗熊就被“绳之以法”了。击败了狗熊,我感到格外神清气爽。这时我向天空望去,偶然看见天空中的云彩变成了一个弯弯的“微笑”,好像在祝贺我成功脱险。这一次旅行真令我中生难忘呀!我爱这美丽的森林,更爱这伟大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