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去昆明玩,昆明城内有许多好玩的好吃的,留给我影响最深的还是昭通里新建立的望海公园。刚进望海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湖,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把周围的景色都倒进去了,又像是每一的人间仙境。不是还有几只蜻蜓飞过去,引得一个个游客来这里拍照留恋。随着一条小路继续往前走,你又会见到一座用大理石做成的,走上去一不小心还会摔倒,因为那里的景色太美了,真是太爽了!继续走会有一条小河拦住你的去路,坐在礁石上迎着风,看着河里的小鱼嬉戏,小河旁还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许多个阿姨随着音乐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