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一次我去黄石森林公园参观,森林公园里绿树成荫,阳光透过树叶组成的绿网照下来,就在地上形成了一个个小光点。我随着参观的人流前进。一路上我看见草地上花朵像星星在碧绿的天上放着光彩,小鸟在树上欢快地鸣叫,在歌唱着森林舞曲,五颜六色的蝴蝶在一旁舞蹈,便拿出一个面包准备吃,就听见我左边的人群惊叫。我慌忙向左看去,原来是一只狗熊在疯狂撕扯防护网,眼看就要撕破了!不会就这样成为狗熊的猎物吧,狗熊离我近在咫尺”我慌不择路地把手中的面包扔向狗熊。结果仍在了旁边的草地上,没想到这真的引起了它的注意,于是我把我所有的食物都扔向了它旁边的草地上。它去捡那些食物了。我赶快用手机联系了工作人员。这只大狗熊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