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乐场写景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带我去青海、四川游,最后来到了九寨沟附近藏民区游乐场。游乐场在半山坡上,这真是个原生态游乐场。半山坡直立着一根长长的木杆,藏民哥哥向爸爸发出挑战,只见藏民哥哥像猴子一样,一下子爬到了杆顶,游客发出了阵阵赞叹声。老爸也不甘示弱,他使劲一跳,两手一高一低紧紧地扒住木杆,双腿做成X形缠着木杆,努力向上爬,老爸速度没有藏民哥哥快!老爸最终挑战成功!那儿的球和球框都使用藤条编织成的”我跟豆豆姐和几个藏民哥哥奔跑着、欢笑着、挤着、抢着,藏民哥哥把球传给我,藏民哥哥把我抱上马背,他坐在后面!拉着缰绳“双腿使劲一夹,马突然狂奔起来,跟坐摩托车兜风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