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经历400字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北京游乐园游玩。我们坐上观光大圆盘,这个圆盘既大又圆,像个大轮子,一会儿大轮子就跑到了半空。低头见百花争艳”小桥流水,只见远处的人们争先恐后地乘坐各种玩具,发出快乐的笑声。来到。激流勇进,这儿最热闹“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妈妈共乘一船,慢慢地随水波飘荡。船越漂越快,来到一个漆黑的拱形山洞,似乎耳边还传来阵阵蝙蝠声,我紧闭双眼,紧拉扶手,希望快点穿过山洞,小船开始上坡,就要到最刺激的地方了;我们来到至高点,小船开始快速下滑,我的心像被揪住似的,和大家一样尖叫了起来了,水花飞溅,把我们的衣裳都溅湿了…….,快乐杯,它是一个形似杯子的玩具“上面有一个转盘”
周记去游乐场400字,写具体,急急急急
天空晴朗,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进,有的在玩疯狂老鼠,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车,终于选定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也不犹豫”马上坐了上去,海盗船慢慢摇了起来,后来海盗船越摇越快,当海盗船摇得飞快时,好像人要从里面落下来,我和妈妈大叫起来说,快停下来啊: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海盗船真恐怖”我又看见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激流勇进,我马上冲上去。车子慢慢开动起来,它慢慢开了上去。太恐怖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到处都是恐怖的叫声,一下子冲了下去,很快地开到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