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刺激之感听说妈妈要带我和表姐一起去锦江乐园玩,我可真是又爱又怕。看别人下来狂吐不止,再加上一个爱玩的表姐,指不定什么时候把我拉去玩云霄飞车,真是可怕。于是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路了。我和表姐人手一张全套票,被表姐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拖进游乐场,而大人早已甩到后面去了。还没看清是哪,早已被姐姐拖到激流勇进里了。我扶着把手,狂喘粗气,大人们也就此气喘吁吁的赶来。先是一个比较矮的坡,当我煞白的脸微转有血色时,一个更陡的坡摆在我面前,还没来得及反应,船已经冲下去了,我发疯似了的狂叫,生怕自己被甩了出去,接下去的缓冲更可怕,我坐在最前面,我被吓得脸发绿,表姐在一旁偷笑,当我下定决心不跟她玩时,我又早已被她拉到了溶洞飞车离去了,连风也追不上。我再看其他人玩时,我发抖的手放好头箍、眼镜、帽子,我以为是一种开的速度快但不陡的观光车,却是室内过山车!我从没敢碰任何过山车,真是晕倒,摊上这样一个爱刺激的表姐,我也一起受苦。我吓得眼睛都闭起来了,可表姐的笑声还在耳边响起,真是吃不消。好不容易在祈祷一百万次以后,我心想:玩了两个地方以后,可没有料到,表姐又把我拽到了海盗船。最最痛苦的事即将来临。表姐居然把我拉到了云霄飞车的行列中,真是生不如死啊!我最怕座过山车了呀!只听旁边的人说:会后悔的,可我在心里小声念叨。更后悔: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被表姐硬压在座椅下,想逃离”车子慢慢往上升,我还在不停的挣扎,到了顶端停了下来,我迫切的希望车子就此停住。就想象自己是一直被束缚在车上的鸟儿,即将面临可怕的情景,车子又动了,车子的速度越来越快,我的心突然感觉往后倒,又突然往上提,我闭起眼睛。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嚎叫声,我是被表姐搬下楼梯,刚准备扶着栏杆站起来。一屁股坐在了铁板做的楼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