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作文400字
上午,我一走进教室,就被周海燕拉到教室的角落里去,就问我:“韦举宬,你知不知道今天是顾老师的生日?”我惊讶的回答:“不会吧!怎么嘞?”周海燕:“我和全班的女生都说好了,准备给顾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我说:“咦!什么样的惊喜?”于是周海燕就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这样:把全班的人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是采购组、制作贺卡组、摆放组和指挥组;采购组有李琴、黄喜琴、杨成花、杨俊英;制作贺卡组有第二组全部女生;摆放组有全班的男生;指挥组有易敏、汪世英和你。”我说:“好呀!” 周海燕叫了全班的人进教室,对大家说:“今天是顾老师的生日,我们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现在,现在我来分配一下任务:李琴、黄喜琴、杨成花和杨俊英你们去超市去买30个气球,18根彩带和一盆塑料花;第二组女生你们就是制作贺卡;全班的男生你们就等杨俊英她们买东西回来后,在教室里摆放;易敏、王春艳和韦举宬你们负责指挥;大家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