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作文400字
今天我意外的收到了两本书,让我们来谈个究竟吧!今天爸爸很早就回来了,我问他:今天我从信箱里意外的收到了一本书,爸爸一声不吭居然当作没听见?我再次问了起来”他说可能是人家放错了。说完了就一人走到房间里去了,我越想越奇怪。总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对劲。于是决定跟踪爸爸去探个究竟,第二天我悄悄多在一旁。终于等到了爸爸,爸爸又塞了一本书在我的信箱,立刻心里有了一连串的问号,爸爸为什么给我买书,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请求我的原谅:是不是……终于?晚上爸爸回家了?我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难道又是别人放错了吗“爸爸脸上显示出了不安,一时竟答不上来,终于我忍不住了,问爸爸,爸爸,爸爸低声说“你都知道啦,我不小心把你最爱看的两本书弄丢了”
同学们一个个正捧着自己在家翻阅好几遍的书本和复习试卷看着,十分钟后就是期中考试了,一个 身影走进来——李芳,李芳的到来使原本静得出奇的教室瞬间议论纷纷。她都不打算来考试了”李芳是光明小学出了名的学生,她的成绩就很少及格,无论是老师的耐心讲解还是家长的教育?她的成绩也丝毫没有起色”弄得老师都认定李芳没希望了,李芳在同学们诧异的目光中走到自己的座位,拿出语文书,她的同桌看到,李芳的书上密密麻麻记满了知识要点以及她查的资料。同学们排着队伍进入考场,拿出考试必备品准备考试了,监考老师发完试卷,同学们就开始认真答题。李芳似乎信心很足,有人看到考试的过程中李芳也有皱着眉头的时候。但过不了一会就又露出自信的笑容,做完试卷,李芳还在检查……,下课铃声响了,李芳交上自己的试卷走出教室,同学们望着李芳的背影又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甚至还有人打赌猜李芳的分数“老师公布考分,看着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试卷,李芳紧张极了,老师终于念到了自己分数,李芳高高兴兴 地领了自己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