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句话 400字
每当我想起这句话”充满自信,说起这句话的威力使我又想起一件事。当我一拿到卷子的时候心想完啦,我的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回到家里我蹲在墙脚。妈妈看见了就关心地问,孩子:我一边大哭一边说,今天我考的不好?妈妈听了我的话很亲切地说“像你这样勤奋的孩子,妈妈是不会打你的”我大声叫起来“妈妈又柔声细语地说,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又有了信心”下次我一定要用好成绩来回报妈妈?终于有一天一个大喜事来了“谢天谢地。我一蹦三尺高地跑回家让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这次是真的进步了,’我听了心想?下次我一定继续加油,这句话使我明白,做事不要怕失败,要勇敢地面对困难,老师评语:简短的一句话。包含着妈妈对你的鼓励和信任,终于取得了好成绩来回报妈妈”吃一串冰欺凌: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手里拿着刚刚买来的冰欺凌。想随手把冰欺凌带扔到地上的时候“耳边就响起了一个声音!不要给别人增添麻”我们的同学一致决定要冰欺凌。所以在付完钱之后,就让两名同学去买冰欺凌,但我的冰欺凌是我最不喜欢吃的哪一种,所以我就把那串冰欺凌随手扔到了地上。我以为这件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无论我们在做什麽事情的时候:都要想到。自己做的事情是否会对其他人带来麻烦,我希望在昨天吃冰欺凌的时候,有做错事情的同学能够承认错误。当老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昨天的事情。但是我又想,或许老师说的不是我。而是其他同学也是有可能的,对上老师那双眼睛的时候“就感到虚心,但是从那个老师的眼睛里,我并没有看到严厉。看到对我的失望,我只看到慈祥,但是老师这慈祥的目光。去让我看到羞愧”我立刻把视线调到了别处,下课时。我听到同学说,在昨天吃冰欺凌的时候,不知道是谁随手把冰欺凌仍到了地上?当冰欺凌化掉之后,有许多蚂蚁又过来了,一个同学问道,之后当然是被老师打扫干净了呀,听到同学的话,我更心虚了,我一直想着到底要不要吧这件事情告诉老师,经过一段时间的心里挣扎。大这件事情告诉给老师,当我来到老师办公室“站在老师的面前?老师却只对我说了一句话,没吃做事情的时候,都要想着,自己做的事情会不会增添别人的麻烦”这一句话我记住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我现在的生活中都会让我无时无刻的想起这句话”3、爸爸是名军人,干什么事情雷厉风行”说过的话从不失言,爸爸对我的爱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特别是爸爸的那句话,军人的孩子要守时,时时催促我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记得那是我8岁生日的前夕:上午爸爸要去加班,我和爸爸约好下午去订蛋糕,上午就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说,说好了下午去。我边看电视边答应爸爸,没有把和爸爸的约定当回事,已经是下午4点,看上去爸爸等得很着急,咱们回家吧,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爸爸更加生气,还用板子打了我手。你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