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名话四年级八班:李润智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脑海里就想起妈妈鼓励我的那句话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儿子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这句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我们全家一起爬凤凰岭。我看见柳树在向我们鞠躬;花儿在向我们微笑。爬着爬着我的双腿就不听使唤了。我一屁股坐在路旁。再也不想走了。这时候妈妈来到我的身旁。轻声地说,我想信你一定能成功,听了这话。我终于鼓起勇气艰难地爬到了山顶,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收获了勇气“享受了胜利的喜悦,我的学习出了许多问题”不能认真听讲,作业不能按时完成。我感到同学们都瞧不起我。对学习也失去了信心,妈妈针对我的问题:跟我讲了许多话;最令我难忘的不是那句话;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使我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