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到自信,让衣衫褴褛的穷老人感受到关爱,让蛮横的崔杼只好作罢,让我也勇敢起来。爸爸带我一起到小区里放烟花,每次我爸爸点燃冲天炮后,我见了立马跑得远远的,很小心地说“只见冲天炮砰砰-砰砰地冲上天空”我一听见这样的声音。吓得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把自己藏起来,爸爸说,你来放放吧:听爸爸要叫我放“说”我怕我又被炸了,炸伤的滋味可不好受:那种火烧火燎的感觉真是难受极了”想起那鼓鼓的水泡,我到现在还打颤呢。还没从烧伤的痛苦中解脱出来,白天黑夜忍着病痛往医院跑,我害怕带火东西,爸爸听了“只好自己一个人享受快乐了”我看见后。心里痒痒,就壮着胆给爸爸说想放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