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仙人掌的作文400字
大自然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就拿前几天我家的那盘仙人掌来说。妈妈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突然叫我过去一下,便傻乎乎地走过去,不知道妈妈叫我过去有什么事情。我来到了厨房,妈妈叫我去看放在阳台上的仙人掌,那仙人掌还是我一个月前得腮腺炎的时候拔的,妈妈随意的放在了临街的阳台上。我看了看仙人掌,仙人掌已经有些半焉半瘪了,但是我触摸它的刺时,完全没有枯萎的迹象。仙人掌已经长出来它的根,那仙人掌看样子要在这里安家了,它那小小的嫩芽已经显现出它的勃勃生机。那仙人掌在没有水分,没有土壤的情况下居然生存下来了,这个仙人掌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没有人管理,没有起码的土壤,只有的是烟熏火烤……可是它还是不屈地生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