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种着一盆仙人掌,可能有很多人讨厌它。既没有玫瑰花那样好看,也 没有桂花那样香飘十里,可我却非常喜欢它,我洗完澡,出来的 时候因为地太滑了,背上被划伤了。妈妈用小刀在那 棵才长出没多少的小仙人掌上,我感觉背上的伤不怎么痛了,伤 口也慢慢好了。可再看看那仙人掌只 剩下一小截,还在偷偷渗着“我想这仙人掌是熬不了几天,为了我 的伤它算是彻底牺牲了。我去奶奶家玩了几天,回来时我大吃一惊,原来枯萎的仙人 掌竟长出了新芽,奇怪,又没有给它施肥。
仙人掌400字?
有的人喜欢高大挺拔的青松;有的人喜欢清香淡雅的兰花。但我却喜欢那不起眼的仙人掌。仙人掌身上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长着许多小刺,又像战士身穿的铠甲,血水飞流,如果仙人掌的心情好,仙人掌在什么地方生长都可以。在炎炎夏日里。其他美丽的鲜花早已经热得汗流浃背了,它仙人掌呢,它站在太阳底下?在冬天里。兰作文花的枝叶已经被寒风给打断,花瓣也不翼而飞,兰花都枯死了,只见仙人掌一动不动,好像一座巨大的山峰,它的顽强生命有谁能比得上呢。生病时。在你受伤时,它的汁液可以用来保护伤口,在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