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家养了一盆仙人掌。它全身上下长满“好像穿着,一不小心碰到了它,我奇怪的问妈妈。为什么仙人掌没有叶子:妈妈回答说“仙人掌为了不在沙漠里干死叶子慢慢的进化成了刺?因为仙人掌这么坚强”所以我就越来越喜欢这盆仙人掌了:柳树都热弯了腰。就连天天蹦来蹦去的小弟弟也安静下来,而仙人掌还快乐的站在我家的花盆里。仙人掌不喜欢水,而喜欢干燥,不要多浇水。突然有一天。爸爸说:咱们把仙人掌吃了吧“我发现仙人掌长出了小芽来”我高兴的喊着,爸爸、爸爸、仙人掌长出小芽来了:咱们一起把它养开花吧!我说”我有一天突然发现仙人掌弯了腰“我伤心地说。妈妈仙人掌死了”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