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作文400字
人生因诚信而美丽 诚信是雨,诚信是雷,震撼着人们虚伪的灵魂。因诚信而美丽。人生因诚信而美丽,美就美在讲信用,美就美在政治上忠诚磊落,思想上诚实正直,经济上重诺无欺,生活上勤奋自律。不都是讲诚信的人吗?他父亲从大洋对岸买了一棵品种上佳的樱桃树。命人严加看护,华盛顿因得到一把新斧子而太高兴竟把樱桃树给砍了。父亲见心爱的樱桃树被伐,惊呆了。不住地质问身边的人。父亲用生气的口吻喊道”你知道是谁把我的樱桃树砍死的吗,这让华盛顿左右为难“他哼哼叽叽了一会儿?说”我不能说谎,爸爸,是我用斧子不小心砍伤的:华盛顿脸色苍白“惊恐地等待着父亲的斥责,可他没有想到的是,父亲并没有责怪他。而是亲切地对他说”孩子,我很伤心,但我同时很高兴,因为你鼓足勇气向我说了实话:我宁愿要一个勇敢诚实的孩子“也不愿拥有一个满枝叶繁茂的果园,可见诚信换来的并不是责怪,想想自己,我不禁无地自容。心头有一丝无法抹去的耻辱,那是上个月的数学课上。洪老师讲着讲着”冷不防冒出一句话,昨晚看过《课时训练》后面的答案的举手。三只…...手一只只越来越多地举了起来。我的心就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也看了答案)不知是举还是不举:一个小人出现在我脑海中。说”诚实守信是好学生的标准,可你这样做称职吗,老师就不喜欢你啦。我脑袋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