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很多种,形容朋友的词也有很多。酒肉朋友啊,有的朋友是可有可无的,然而有些朋友是我们想要一辈子拥有的。而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为你两肋插刀,在你做错事时及时给予批评,或许有时你会觉得无法接受对方的批评,你喜欢听的话不一定就是对的好的,你不喜欢听的话却是对你有益的。不知道友谊的真谛,去伤害真正为我好的朋友。有一在这里不厉害要受欺负的...有的惹不起就不去惹...次考试,我遇到了不会的题,我甚是纠结,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如何解答。我悄悄地抬起头,看到老师在批改作业,就开始左顾右盼试图抄到答案。我发现我的同桌,亦是我的好朋友,她已经完成了卷子。于是我偷偷的在纸上写:最后一题怎么写呀?抄下来给我,谢谢你啦!我把纸条折好扔给她,她看到后先是一怔,然后把纸条扔进了桌斗里,这下轮到我傻眼了,我和她可是很好的朋友啊!怎么可以连这么一点点小忙都不帮助我呢?我试图小声的呼唤她,我坚信她是听到了,她是故意不理睬我的。我很生气,我不会再理她了,我生气的把笔扔到桌上,放弃了答题。叮铃....放学了...我交了卷子收拾东西准备走,看到她踌躇的站在那里,继续自己的事情。你不会的话“但不可以给你答案抄,还未等她把话说完”我不想听你解释“不要理我了!我仿佛看到她的眼里有泪光在闪动”我只想离开这里,回到家里,我只是觉得考试时作弊是不对的:用这种方式得到自己想要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