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对不起》作文400字
对不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那些美好的日子,在脑海里不停地翻滚,想念,不舍,哭泣……不仅仅是这些,我想,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记在心里,你们多次让我有了放弃的念头,我总是在某个人的鼓励下,让我坚持到了最后,xx同学你还记得吗,那天你把笔袋放在桌子外边,却因为太靠外笔袋提心吊胆的悬挂于桌子之巅只是我正好走火急火燎过去,因为走得太急,胳膊碰到了你的笔袋,使它跌到了深渊你当时不愿意了,就和我大吵了一架——“为你没看见把我的笔袋弄地上了吗?你怎么走路的”因为觉得没错,所以我也没有让步——“谁让你没有把它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