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这个文章要是想拿高分,我虽然一时间写不出一个文章来,但是我可以给你说一个题目《最爱你的人被伤的最深》,我想写的就是我的爸爸,从小爸爸教会我的很多道理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儿时的记忆中,那种想要摆脱被管束的思想如夏日正午十分的温度。
人与人之间难会发生不愉快想对谁说对不起你什么对不起为题为题写一篇作文不少于400字
我觉得你这个文章要是想拿高分,可以从亲情入手,我虽然一时间写不出一个文章来,但是我可以给你说一个题目《最爱你的人被伤的最深》,我想写的就是我的爸爸,从小爸爸教会我的很多道理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儿时的记忆中,对现今的我仍有影响,可是慢慢长大,那种想要摆脱被管束的思想如夏日正午十分的温度,猛往上冲,我一次次又一次的用最犀利的话语刺痛了深爱我的父亲的心,可是每次他都原谅我,还是依旧对我那么好,慢慢的长大,终于深刻的体会了那句话,最爱你的人,你曾经伤他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