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是地球的“因为森林有很多功能,将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净化成空气:提高空气湿度:保护水土:保护生命物种,就是因为这三项功能才大大的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森林是地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是因为人们的乱砍乱伐,导致森林面积急剧下降,砍伐者将树木制成一双双筷子。当砍伐者将钱收入囊中时有没有想过森林与我们是共存的。如果森林与城市相结合那该多么美好啊。枝头上的小鸟,风儿吹过柳姑娘的面颊将它的长发吹起,长发拂过水面,水面上漾起道道皱纹,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啊。见一个小男孩在小卖部买了一包!产品接着就把食品袋很随意地扔在地上”当时我没有去制止他,一位老人将地上的一个可乐瓶捡了起来:环境保护不仅要外在美:我们或许不能播出一片森林。终会有成林的时候。
假如你生活在森林里,你会和动物们哪些有趣的事呢?请写一篇不少于400个字的作文
学校组织我们四年级去天宫庄园春游。虽然春游对我这样一个四年级孩子来说已经没什么新鲜的,我仍像一年级一样欢呼起来。我知道那是个好地方!怀着满心的期待,前往第一个地点——服装博物馆。两旁傲然挺立的橡树摇摆叶子,刚进去,我们便被浓浓的文化气息包围了。古老的壁画、明丽的服饰、典雅的摆设……使我们了解了中国服装的变化历史,也使我们感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就要去我最喜欢的丛林攀岩了!我们来到天宫庄园正门口,步行去攀岩。一路上绿草茵茵,隐约听见几声鸟叫从林中传出。我们组随着老欧前往丛林。我闭上眼,嗅着泥土潮湿的气味与花草的芬芳,说是山。其实是用网状和木板组成的攀爬项目,上去的网是竖着的”我爬了一半便不再爬了,正要放弃。低头望见比我弱小的沈榛正手脚并用,我觉得又有了勇气,奋力向上攀爬。最后竟轻而易举地爬了过去,阳光从叶间的缝隙中射进丛林。午时特有的热潮提醒我们该去吃饭了。我们随便找了处草坪三三两两坐下,也感到十分轻松,吃完饭,大家拍拍身上的尘土。跟着导游往植物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