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舞会作文400字左右
她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刺猬小姐想跟人跳舞,因为她全身长满了刺,应该做些什么,让刺刺到人家不痛。她实在想不出来,他让刺猬把有刺的地方插满野果,然后跟人家跳舞,刺猬照着狐狸的话去做了,好多动物又来跟刺猬跳舞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去。森林王国举森林舞会,要求所有动物都来参加。刺猬小姐也来参加舞会,她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因为刺猬小姐浑身长满了刺,所以连衣裙被刺得左一个洞右一个洞。舞会开始了,刺猬小姐想跟人跳舞,可是所以的人见到她都一闪而过,因为她全身长满了刺,就连皮厚的野猪都不敢和她跳舞。刺猬小姐没办法,只好在桌子上吃野果,她想:这样做也不是办法呀!应该做些什么,让刺刺到人家不痛。她实在想不出来,就去找聪明的狐狸来帮她想办法。她找到狐狸,狐狸正在餐桌上大口大口地吃野果。她告诉了狐狸自己现在的处境,狐狸看到了手里啃得只剩下一点的野果,眼珠子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让刺猬把有刺的地方插满野果,然后跟人家跳舞,这样就不会戳到人了。刺猬照着狐狸的话去做了,好多动物又来跟刺猬跳舞了。大家在一起尽情地跳舞、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