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左右
对一件事情的感动,对一句话的感动,对一个微笑的感动……我就被今年的一件大事所感动。发生了以四川汶川为中心的8.0级地震。汶川是四川省的一个宁静的小镇,却被这突如其来的地震所打破。解放军战士进入了这个小镇。他们发现了汶川中心小学,学校已被水泥板死死的压住,他们只好用吊车把水泥板吊起来。突然教学楼的废墟因为余震和机吊操作发生了移动,随时有可能发生再次坍塌,再进入废墟救援十分的危险,当时的消防指挥下了死命令,让钻入废墟的人马上撤出来,要等到坍塌稳定后再进入,几个刚才废墟出来的战士大叫又发现了孩子。虽然几个战士听见了撤退命令但是仍然不顾个人的安危,转头又要往废墟里钻去,一块巨大的混凝土块眼看就在往下陷,那几个往里钻的战士马上被其他的战士死死拖住,两帮人在上面拉扯,最后废墟上的战士们被人拖到了安全地带,一个刚从废墟中带出了一个孩子的战士就跪了下来大哭,对拖着他的人说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孩子,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看到这个情形所有人都哭了,然而所有人都无计可施,只眼睁睁的看着废墟第二次坍塌。那几个小孩子还是给挖出来了,看着那些个年轻的战士抱着那个幸存的小女孩在雨中大叫着跑向救援所在的帐篷的时候,那个战士已经泣不成声。我的泪水已经情不自禁的留了下来。多么无私无畏的战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来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为受灾的人们抬起一块块沉重的水泥板,给灾区人民带来了生的希望;多么感人的行动,他们体现了中华儿女坚强不屈,甘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