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去年冬天我和妈妈都感冒了。妈妈的病一直没好,可是我的病情越来越重。一天傍晚,我咳嗽的越来越厉害了。我也觉得很冷,很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发觉很热,就给我试了试体温,“38度多”。妈妈怕我会更烧,就叫爸爸带我去儿童医院。爸爸开着汽车,妈妈抱着我把我裹得紧紧的生怕再着凉。我说:“我想喝水。”妈妈一边喂水给我喝一边安慰我。到了儿童医院爸爸和妈妈马上带我去内科。内科的医生给我开了一张单子,让妈妈和爸爸拿着单子去买药。买完药妈妈带我去输液的地方扎针了,爸爸去找给我输液的护士。爸爸回来以后,我对他说:“爸爸我饿了。”爸爸又去医院附近的小卖部买了点吃的东西。我吃完东西看了看表,“快11点”。我说:“好困呀。”妈妈说“睡会儿吧,还有半瓶多液哪。”我迷迷惑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天还没有亮。我看见爸爸扒在床边睡着了。妈妈扒在床边看着我。妈妈看见我醒了就轻声说:“渴不渴,喝不喝水?”还摸摸我的头说:“没什么事了,烧已经退了。”我看了看妈妈,发现她脸色憔悴,目光浑浊。这时,我才想起妈妈的病还没有好。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最后还是流了出来。这泪是幸福之泪,是感激之泪。这件事事已经过去一年了,可是我还是记忆犹新。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您们辛苦了,我长大以后会好好孝敬您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