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去年冬天我和妈妈都感冒了。妈妈的病一直没好,我咳嗽的越来越厉害了。我也觉得很冷,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发觉很热,就给我试了试体温,妈妈怕我会更烧”就叫爸爸带我去儿童医院。爸爸开着汽车,妈妈抱着我把我裹得紧紧的生怕再着凉。我想喝水。妈妈一边喂水给我喝一边安慰我:到了儿童医院爸爸和妈妈马上带我去内科“内科的医生给我开了一张单子。让妈妈和爸爸拿着单子去买药”买完药妈妈带我去输液的地方扎针了。爸爸去找给我输液的护士。爸爸回来以后,爸爸我饿了,爸爸又去医院附近的小卖部买了点吃的东西。我吃完东西看了看表,好困呀。妈妈说”我迷迷惑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天还没有亮”我看见爸爸扒在床边睡着了。妈妈扒在床边看着我:妈妈看见我醒了就轻声说“喝不喝水”还摸摸我的头说“没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