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四百字作文
孩提时的我总爱用星星般的眼睛在澄澈的天空中寻找着最亮的星,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颗极亮极亮的星,我自己坐车回老家去看姥姥、姥爷。我坐在车窗前望着窗外一棵棵笔直的树,车停住了。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满脸都是深深的皱纹,干枯的手指颤颤巍巍地拄着一根拐杖在等车,售票员慢慢地把这位老大爷扶到车上,并找了个空位让老大爷坐下。老大爷可能发现路途不太对。对售票员阿姨说,这车是不是通往唐坊的:老大爷“这是通往堰头的车,您是不是去唐坊?老大爷焦急地说“售票员阿姨让司机停下车,大爷?您难道没有看见车上的牌子吗”老大爷皱着眉头说“我老眼昏花的看不清。我以为这样的车就是通往唐坊的”售票员还没有开口说话。车上的一位大姐姐说话了,这位老大爷不识字:大姐姐刚说完,售票员阿姨瞪了哪位大姐姐一眼?然后对司机说”我先把这位老大爷送回家:
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四百字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