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人生经历的事情很多很多,人生真可谓是多姿多彩。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季,连云朵都发出一种异样的光。那天我正在家里看家,屋子里非常闷,我的心情也随天气而变,我心想:如果我将屋子收拾一下,不仅屋里可以焕然一新,而且我的心情也会豁然开朗,开始收拾起屋子来,当我正在兴头上时,一不留神将妈妈的心爱之物——花瓶碰到了地上。这花瓶的碎声犹如晴天霹雳扎进我的脑海里,使我一时神色慌张。如果妈妈知道我把她的心爱之物打碎,会不会说我: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让人难以预料的是妈妈竟然从门外走了进来”她看见花瓶碎了。立刻剑眉倒竖,当时我是多么想把此事从头到尾告诉妈妈,真应了那句话——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便吱吱唔唔的说?是隔壁5岁的弟弟弄碎的”妈妈一听是不懂事的孩子,就再也没追究下去,可是我却从妈妈的眼神中看出她很不高兴。当然收拾屋子的兴趣也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风波已经平息,我无精打采的来到院子里。我仿佛感觉月亮不像往常那样皎洁,微风不像往常那样温柔,花草不像往常那样可爱,它们好象都在指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