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因为让我感到浓浓的亲情,记得那时五岁时候的事情。我感到腿上有些不舒服。我以为没事,就没有告诉爸爸妈妈。我感到腿上越来越痒了,我掀开裤脚发现腿上长满了红点点。我这才急急忙忙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急得满头大汗,连忙把街道附近诊所的医生给请来检查。医生说只是简单的过敏,爸爸妈妈心里的石头这才落地。打点滴时,我看见医生阿姨拿出针头,心里就害怕,扎起手来很疼的,因此我说什么也不愿意。妈妈在一旁苦口婆心地劝我,爸爸在一旁鼓励我男子汉要勇敢,这点疼怕什么!我不看医生扎,闭上眼咬紧牙关,爸爸妈妈在一旁陪着我,一边观察着输液瓶,一边对我嘘寒问暖,让我感到很温馨很惬意……这件事虽然过去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