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亲情我的脑海里有许多小鱼,但我最难忘的亲情是那一条金色的小金鱼……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刚过完年去上学,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春暖花开的美好,因我在料峭春寒中上学,早晨我冷得牙齿打颤。我回到家里很是不舒服,并躺倒床上睡着了,我在睡觉中听到一种熟悉的声音。醒来一看是妈妈!我好象有点发烧”妈妈赶紧给我用体温表一量。妈妈立刻紧张起来“妈妈手忙脚乱拿起杯子到水给我喝退烧药,我仔细的发现妈妈的额头上有豆大的汗珠子直往下滚“妈妈这肯定是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