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份深情400字为题的作文
小时候…… 难忘在春的田野上奔跑,手牵细线放风筝,身后不时传来父母关切的话语:飘荡在我和父母之间,奏响了春的序曲。难忘在夏的池塘边嬉戏,和小鱼们玩耍,身后传来爸爸妈妈的叮嘱:不要弄湿了衣服。那咯咯的笑,萦绕在我和爸妈之间,奏响了夏的进行曲。难忘在秋的天空下郊游,我和小伙伴们捉迷藏,天快黑了,远处传来了爸爸妈妈一声声的呼唤:宝娃,快回来!充塞在我和爸妈之间,奏响了秋的圆舞曲。难忘在冬的雪地里欢闹,堆雪人,打雪仗,身后不时传来爸妈亲切的关怀:不要冻坏了!那咯咯的笑,奏起了冬的幻想曲。从前不懂,现在懂了,话语虽简短,亲情却很长,很长…… 凡留下我的足迹的地方,总有爸妈的关怀和期待,那份情怎能忘?长大了…… 难忘灯光下,爸爸给我辅导作业,瞥见爸爸头上的几根银丝,心不禁一颤。爸爸你的深情,儿子怎能忘却!难忘灯光下,妈妈给我织毛衣,织得总是那么专心。凝视妈妈的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