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未来的我是一个发明家,我发明的东西多的不得了,我就住在一个我自己发明的房子里房子自己可以透过一天的气温变出合适的气温,我的房子不但是高科技的,里面的家俱也是高科技的太阳出来了,我的床发出一阵轻轻的音乐,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当我醒后床上出现了一个展板一样的透明屏,上面写着:今天温度36度,天气晴,你的心情开心,有这几件衣服你可以穿我选了一件白色的西服,立刻出现了一道绿光,那绿光照到我身上,我身上立刻出现了我选的那件白色西服,我下床后被子立刻被叠好了这时机器管家出现了,我对他说:“我今天要参加一个会议”当我来到餐桌旁时饭菜早已放在那了,我立刻开始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出了家门拿出手机,把手指放上后,手机验证指纹后立刻发出一个小球,小球落到地上立刻变大,渐渐变成一个气垫车我坐进气垫车里,气垫车立即出发飞向会议大楼,到后气垫车又变成一个小球进到手机里当我开完会议已经到了黄昏,我又坐上气垫车回家了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说:“进实验室”沙发立刻下沉进入了我的地下实验室做完实验后,便进了我的卧室,倒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我多么希望未来的我,就像我想象中的一样,成为一名科学家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