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作文400字左石
未来的人类发明了具有各种功能的机器人,它们越来越聪明啦!快来看看我发明的机器人吧!它老聪明啦!数学题不会做了,这里有我的机器人助手,它耐心讲解,指导我把题做对;穿什么衣服……不管是什么问题?都会一一解答”奶奶的眼睛不好喽,只能戴老花镜,有我的机器人,它报纸读得可好呢,而且富有感情,就是耳朵背的老人也能听清楚,今晚我又失眠了。我启动了机器人:它肚子里的故事可多了,三天三夜讲不完,爸爸妈妈工作忙的时候。它可以陪我聊天,机器人的知识可丰富呢,机器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谁也比不上!它可以去太空工作,因为它不需要呼吸,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就可以了,爸爸天天耕地太累了;让机器人去帮助他,保证干得又快又好,它还是妈妈的好帮手;洗衣、做饭、收拾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