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换来眼泪和叹气,禁不住低头哭了。他又想起了主人干瘪的脸,因为他没有方法来挽回,突然,在自己的身后还有一些稻穗,但是肯定比上年的收成好,主人的心情一定缓和一点的,他就更家尽责任的看守着剩下的稻穗,稻草人的心情也从阴转多云,有许多鸟都想来吃稻穗,好像再说想要吃稻穗必须先过我这一关,鸟雀都被吓的躲到了远远的地方,为了看守稻田,累的连扇子都有些拿不动了,终于快到丰收了,于是扇子的风就变小了,突然他发现有一只肉虫向稻子爬来。稻草人想,不能让肉虫在稻草上,使劲晃动手上的扇子。
已经变成了一位机器人专家,我发明的机器人可多啦!防火机器人”跳舞机器人”现在我又发明了一个“家务机器人”家务机器人物美价廉。它不但会干家务活,机器人身上有好多按钮。都是关于做家务的,只要按一下需要做的家务,机器人就会马上去做,做家务的时候它非常细心。只要发现一点垃圾,就会把它清理干净,让你家变得一尘不染,家务机器人除了会整理房间外。它还会看家,你会想,要是小偷进来了怎么办呀:机器人肚子里有一台微型电脑,一旦发现小偷,就立即进行扫描,它会赶紧把小偷抓住,机器人会给你讲笑话、放音乐,让你的心情立刻好起来,我发明的家务机器人。也是环保机器人,就可以把它放在太阳下晒太阳,储存起来以备做家务时用,你这时会想到。要是没有太阳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只要给它吃易拉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