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了阳光体育长跑活动。我们也经常跑400米,可我总是跑得气喘吁吁,成绩却总是不理想,经过长跑活动,我的成绩渐渐提高了,清脆的铃声打响了”下楼出操,刚走出教学楼,我便感受到了寒冷。凛冽的寒风直往我的衣领里钻,阿嚏,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我不禁有些害怕”走上跑道,我们开始跑步。我不仅没有感到暖和,反而觉得更冷了,我的手如冰块一般,我一边搓着手,一边跑着,呼吸急促,可我还是努力地跑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握紧拳头,加大摆动幅度,匀速地呼吸着,又一次铃声打响了,长跑结束了,长跑使我们身体健康,一直困扰着大多数青少年。也随之带来了许多烦恼“长跑使我们远离”长跑也磨练我们的意志“在每一次的长跑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