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体育长跑日记400字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学校为了我们的健康,举行了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体育课上,我们也经常跑400米,可我总是跑得气喘吁吁,成绩却总是不理想,经过长跑活动,我的成绩渐渐提高了,我也收获了很多。“叮铃铃”,清脆的铃声打响了,我们整好队,下楼出操。刚走出教学楼,我便感受到了寒冷,凛冽的寒风直往我的衣领里钻,“阿嚏”,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望着跑道,我不禁有些害怕。走上跑道,我们开始跑步,一开始,风肆虐地吹着,我不仅没有感到暖和,反而觉得更冷了,我的手如冰块一般,我一边搓着手,一边跑着。一圈又一圈,我已有一些喘,呼吸急促,脚也开始有一些无力,可我还是努力地跑着,我告诉我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我握紧拳头,加大摆动幅度,匀速地呼吸着。又一次铃声打响了,长跑结束了,我也超越了自我,成功了。长跑使我们身体健康。近几年,“肥胖”一直困扰着大多数青少年,“肥胖”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恶果,也随之带来了许多烦恼,长跑使我们远离“肥胖”。长跑也磨练我们的意志。在每一次的长跑过程中,跑到快结束时,总会有一些想放弃,只有坚持下去,才会成功。长跑给我带来了许多,长跑使我收获了许多,让我们一起感受长跑,一起尝试长跑,一起热爱长跑。
在我心目中有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偶像,也不是什么歌坛巨星,他在跑步方面能力特别强,班级飞人”那可真是名副其实。小小的眼睛,加上又细又长的双腿,一看就特别机灵,特别善跑。不要看他外表普通,他可是我们班级的体育小健将!在去年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他代表我们班级参加了男子5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接力赛,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参加男子200米比赛时的情景。的一声发令枪响,严星铖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还分不出多大的差距。可以明显地看出严星铖的速度越来越快,愈跑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