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们不可一天无运动。我们的身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而健康就与体育运动密切相关,多做运动,有益身心。我喜欢体育运动。我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跑步,它是体育运动最简单而有最有成效的一项运动。我喜欢慢跑,因为我不想错过,沿途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能发触人的好奇心的人和事。如果慢跑,我就能把它们当多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不会擦肩而过。当落叶飘飘悠悠地从树上掉下来,当阳光透过叶缝的那一刻,一边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一边享受运动的无限快乐。正准备下山时,当树叶不再飘忽,不再飘忽,一边看着太阳公公留下那橘红的弧线,一边眺着远初那碧绿的田园风光。在体育课上,我爱慢跑。因为我想跑在后头,看着看着同学门的背影,我想把他们留在我的眼里,留在我的心里,也留在我的回忆里。大家从五湖四海集在一个班里,也算是缘分,我不想错过这么美好的记忆。今年是奥运年,是体育运动的象征,我爱满跑,我喜欢体育运动,因为他是我们健康的象征和灵魂的真缔。希望每个人都有一项自己喜爱的体育运动。生命在与运动,运动能增强人体健康,运动也能给人带来乐趣。所以我热爱体育运动!我喜爱跑步。记得小时候的我,跑步格外的慢,连比我小两岁的妹妹都比我跑得快。从不服输的我就开始练习跑步。我就起床,到附近的学校操场晨跑;晚上吃完饭,就拉着妹妹去比赛,无论我怎样奋力得跑,总是要比妹妹慢那么几步。我并没有泄气,我开始更加刻苦练习,经过我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超过了妹妹,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我对跑步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踢毽子我也十分喜欢。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根本不会踢毽子,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班主任何老师却让我代表班上的女同学去参加区里的踢毽子比赛,老师明明知道我不会踢毽子,而不选其她女同学去呢?老师选我去,离比赛的时间十分近了,就算我再怎么刻苦练习,也不可能打败那些参赛的同学啊!我就趁下午放学,做完作业后的时间来练习。到了比赛那一天,我就下定决心要学会踢毽子,放学之后,每当我做完作业,便拿出毽子努力练习,我成功的练会了踢毽子,我能连续踢上一百个呢。运动真是太棒了,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调节人体的精神状态。在许多的运动项目中,你可能在此时会问:那么跑步和踢毽子并不是你的最爱“那哪项运动才是你的最爱呢,我也不用拐弯抹角的啦?实话告诉你吧”打羽毛球才是我的最爱呢,羽毛球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自从我在电视上看到我国的体育健儿们在羽毛球场上优美的健姿。我就对他们产生了羡慕之情。而我又是那么的希望自己长大后也能像他们一样,站在羽毛球场,我的姑父和我妈妈也十分热爱这项体育运动,每当吃完晚饭后!就拿着运动工具打附近的草坪去打羽毛球,我总是输。我的球技也越来越好了,还是不能打败他们,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