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记暑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桂林、阳朔旅游。妈妈说桂林在广西,我迫不及待地在地图上找到了广西。房子、车子都变成了玩具。我们就飞到了白白的云朵上。然后坐汽车到了酒店。我们坐游船,畅游漓江。一路上我一边看风景,我看见了黄布倒影,山上奇形怪状的石纹,像一匹匹黄布倒映在水中。我还看见了九马画山,九马画山是因为山能看见九匹马才得名,周总理当年游览时,一眼就看出了九匹马,江水清澈见底,江两边的山倒映在水里,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我们沿着山间小路,骑着自行车出去玩漂流。乘着竹筏在遇龙河上漂流。我看见小鱼在清清的溪水里游来游去。我在竹筏上一边漂流一边打水仗,夏天好像不见了,好爽啊!漓江真是风光优美,导游阿姨告诉我:阳朔山水甲桂林。四天的旅游真休闲啊!桂林游记读了《桂林山水》后,我就一直想去饱览桂林风情。妈妈带我去桂林游玩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当然要去漓江看山和水了。我们坐在游船上,置身于桂林的山水画中。漓江的水时而缓,江两旁的山形态各异,有童子拜观音,有狮子骑鲤鱼,前面就是传说中的九马画山了。一般人能看出两三匹马。能看出七八匹马的是聪明人,能看出九匹马的能中状元,过了美女峰就是螺蛳山了,螺蛳山不管你从哪个角度看都像一个大螺蛳爬在那碧锦上。一定要去看看桂林的城市标志——象鼻山。山青水秀。一抬头看见一头,在水边低头饮水“传说这是天上的一头神象受伤了,来到了山水如画的桂林来养伤。舍不得离开美丽的桂林就留了下来,小象跑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