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游玩,因为那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听说那里的山水如诗,还有一句描写桂林的诗: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一路上我都沉浸在欢喜之中”我就奔向坐船的码头。只见河清澈得连水下的石子、沙粒都可以看见,更别说游动的小鱼、小虾在河底捉迷藏了。河的两边全是连绵起伏的山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指山!那五根手指就像如来佛的大手掌那么形象,接着又看见一座更大的山。会以为这只是一座普通的山。但定眼一瞧,只见山的正面真的像有九匹马在上面,有的像在吃草,还有的伸长脖子像在怒吼,真是千姿百态,回家的途中经过了最有意思的月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