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桂林作文400字
我和爸爸去桂林旅游,我被桂林迷人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桂林的山千奇百怪象鼻山像一头伸着鼻子饮漓江水的巨象,骆驼山像一头骆驼正在过江,螺蛳山太像螺蛳了。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出神态各异的神马,我只能看出山上有三匹神马,可爸爸却能看出有十一匹神马,听导游说当年周总理和陈毅元帅都亲自来数过神马。我对爸爸说:桂林的山真是让人想像无穷啊“桂林漓江的水碧绿碧绿漓江水绿得像一条青罗带!漓江水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鹅卵石”山峰倒映在水中,船好像在青山的顶上行走,在这漓江里坐着竹排,漂一漂、看一看,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