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遇到困难怎样解决的作文400字
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怎么办?是选择放弃,还是选择坚持?我想在你们心中已经有答案了。我肯定选择坚持,我们往往会遇到各种困难。我就遇到了许多困难。我把作业写完了。但是妈妈又额外布置了一张卷子,上面全是计算和应用题。我不想做了,但是像妈妈这样的人总是爱发脾气,我只好乖乖的做了,于是我开始埋头苦写。前面的计算还算简单,可是到了后面的应用题就难了,我有几道题不会做。我想了半天还是不会。于是我静下心来继续想,突然脑中闪过妈妈说过的话:遇到困难要坚持不懈,努力克服。而且我的脑中又想到了解决应用题的好帮手:拿起笔画了起来,写完题后,我叫妈妈过来帮我对对答案,(因为妈妈手中有卷子的答案)妈妈坐在椅子上一题一题认真的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