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成长的故事跨骑自行车作文400字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的告诉我要引以为戒;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就是暑假里学骑自行车。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看见跟我年龄相仿的孩子,骑着车在路上自由自在的样子,我真羡慕啊!就叫爸爸教我骑车。爸爸给我找了一辆旧车子,教我学自行车。我想:要想学,我骑上了车,爸爸帮我把住了车把,让我慢慢骑。我小心翼翼地骑出了十多米远,越骑越快,爸爸说:我松手“可能是爸爸刚一松手,车子就不听话了,车把往旁边一歪,我扑通一声摔倒了,腿正好磕在石头上,我想让爸爸扶我起来,我咬紧牙关,扶起车子继续练习。爸爸又来帮我握着车把。并教我骑车的技巧,骑车眼睛向前看,身体要直:我又在爸爸的指导下骑了一会儿“爸爸再次松开手,我按着爸爸教我的技巧骑。果然比上次有进步”不过还是差点摔倒,我不再让爸爸帮助我了,我先掌握平衡,车子往前走了一圈。我不断重复刚才的动作。从蹬走一圈,慢慢掌握了骑车的技巧。能遥遥摆摆走了一段路,我又练又跌,再练还是再跌,长一智。我不管腿上的伤有多疼,我还是不断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车,又慢慢地骑。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