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学会骑自行车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人在街头玩单车杂技,于是我多次请求父母带我去学骑单车,终于有一天妈妈答应我去学骑单车了。妈妈带我去一个公园里看见一个地方有骑车的游玩,妈妈“我想到这里学骑车,妈妈说。骑车的地方种着一颗高大的树木:我总是摔倒。我就大声哭泣起来,我身旁的妈妈在不断地鼓励我,宝贝别哭,妈妈扶着你的车尾,不吃苦是学不到本领的:我停止了哭泣,好像刚才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重新骑上单车?但有时在拐弯时车子和地上的沙粒磨擦一下车子就倒了,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妈妈常常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