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作文400字数
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题记我们想选择我们未来”努力去奋斗,周末却还在为完成父母报的班而奔波,父母总担心我们输在起跑线上。却不知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望女成凤,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将会被父母否决,而安排我们去上那些可能自己并不喜欢的课,做自己想做事情的勇气都没有了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还在一味的因为他人的意向来决定我们的未来,成为了一个只能听从大人安排的玩偶,曾经有过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我们。瘦小的身躯上背着沉重书包,我们早丧失了选择“丧失了梦想!甚至丧失了为自己点赞的力量”至少拥有点赞的力量,拥有点赞的力量!拥有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力量,来完成那早已消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