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中国来点赞“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这振奋人心的歌曲一直萦绕在我耳边,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从古至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创下了数不清的奇迹:1949年,我们战胜了侵略者,成立了新中国!2003年神舟五号发射成功!2008年北京申奥成功!2011年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2012年蛟龙号下海、神舟九号成功发射……件件都让我们足以证明: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在进步,正在向着繁荣富强全力发展!1937年,日本人开始侵略中国的领土,烧杀抢掠,是无数勇敢的抗日战士,为我们抵挡了日军的侵略,为我们打下了美好生活的基础。今天,在空中迎风飘扬着的五星红旗,正是用他们的鲜血染成的,每当看到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就像看到了战士们英勇无畏的冲在前面,全力以赴的击退敌军!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千言万语传递着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生活中处处有赞美,只要你细心的去发现,就会觉得人间的温情。我竖起耳朵”等待老师的下课口令之后,便逃也似的飞出了教室那,中午放学的时候人很多”坐公交的人更多,我顶着太阳,不时盯着手表。跟着大部队龟速移动,只贝细密的汗珠爬满整个额头,背后衣服紧贴着皮肤,让人心神一颤,立马让太阳晒晕乎的我,清醒过来,我几个箭步,到了站台等车。看着站台旁的大部分是学生,有的看似悠闲的听着音乐,有的拿着烧烤吃的津津有味,还飞快的舔了嘴边的油渍,我看着他那圆滚滚的肚子;决然瞥过头去,有的女生小口的喝着奶茶……不知不觉,看着车上密密麻麻的人们“还有从站台蜂拥而至的人群”不时发出,司机则大声喊道,投钱往后门上“我不紧不慢的看着人差不多上车后,大步上车了”在车上人挤人。一不留神连扶的地方都没有:一位拄着拐杖”戴着墨镜的老人缓慢的上车了,也许是有些看不见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