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名烧伤科医生,他就一直很忙,他几乎没陪过我,而是把大把的时间留给了他的病人。爸爸非常热爱学习。他总是会捧着书看上一会儿。若是周末不上班,他不会像别人一样睡懒觉,而是照例一大早就起床,因为爸爸勤奋好学,爸爸更加热爱工作。把许多生命垂危的病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你为什么要选择医生这个职业呢,爸爸开心地说?当医生虽然很累”当我用所有的辛劳换回病人的生命和健康时“我的内心就充满了快乐呀,爸爸虽然很忙,但他每年都会从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带我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