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从没有这样后悔过(400字)
我从来没这样后悔过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留在家里,简直无聊透顶了。我发现桌子还有一瓶可乐呢!一个小小的鬼主意在我心里慢慢的放大:早就听说剧烈摇晃可乐会引起一场小型“今天就让我来验证一下,我拿起可乐瓶。使出浑身的劲,拼命上下摇晃,然后猛地打盖,噗嗤,猛地喷出了可乐瓶,刹那间,我觉得可乐就如同一座美丽的喷泉。不过我已经彻底的呆住了,一瓶小小的可乐居然能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后悔便取代了兴奋!因为桌面上、地板上还有很难清理的墙面上,喷的到处是可乐沫,我急忙去拿来了抹布,心想。用抹布擦一擦不就好了吗,慌乱之中:我连抹布都没有洗?直接用来擦墙面,哪曾想,污点会越来越大,我仍然没有完成清理工作。妈妈回来了。用目光扫了下桌子上的空可乐瓶,便一切都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