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除夕夜里,我们家举行“烹饪大比拼”我拿出了豆芽,妈妈。妈妈做的是:红烧排骨“妈妈先把排骨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后架锅,妈妈熟练的翻炒着,香喷喷的排骨做成了,我和外婆品尝了一下,色味具全,爸爸。爸爸今天做的菜是:番茄炒鸡蛋。这道菜是我第一次吃的菜:爸爸先把西红柿切成片状“然后笨手笨脚的搅鸡蛋”爸爸的菜做好了。爸爸可高兴了,我今天做的菜是,首先我把洗好的豆芽和麻椒和辣椒放入锅里:麻辣豆芽:做好了“外婆和妈妈打十分”我高兴的快蹦三尺高了,外婆年轻时”曾在名牌饭店做过饭,所以外婆有着高超的烹饪技术,他今天要给我们带来的是。鱼香肉丝。是在我喜欢的菜中,在饭馆里,我最爱点:鱼香肉丝“外婆首先把肉切成丝状”把洗好的胡萝卜、木耳切成小片状,然后再进行熟练的翻炒“鱼香肉丝”的烹饪时间长,所以外婆做了15分钟。我们给外婆打十分,我在享受美食时“也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我从来没有这样高兴。
作文∶我从没有这样后悔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