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作文400字
我的一生中流过许多许多的泪水,它们像沙漠里的沙子数不胜数。我流过喜悦的泪水、感动的泪水、高兴的泪水、伤心的泪水,而让我最忘不了的是那一次伤心的泪。我们正在教室里听写词语,失败是成功之母。第二天老师看完 了听写,开始公布打百分的同学的名单,我没有打百分。接着老师开始公布要重新听写的人的名单,当时我还满不在乎,当突然听到我的名字里,我简直惊呆了!我怎么也上到老师的“是我的耳朵听错了吧!我发现我猜错了,这不仅仅是猜错而且是大错特错。错得远远超出阵我的想像。像一个大炸弹炸碎了我一半的心,这时我的眼泪像洪水一般即将冲出我的眼眶,还好我忍住了。的同学一起被留下来了,记词语时我的心像揣着一块大石头,心跳加速,手脚发软,身体还有一些颤抖。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镇定剂”又开始听写了。听写的时候我不停的提醒自己,认真写:别写错,但心里却变得十分着急。听写完后。我和另外一位同学交换着检查,同学每说出我错的一个字,我心里的蜡烛就熄灭了一根,错五个以上又要重新听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