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我眼中的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旭日正在升腾,春姑娘就要来了,你快举起双手去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大地渐渐从沉睡中醒过来,草木发芽,各种鲜花都依次开放了。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动物也苏醒过来了,春姑娘在封冻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层裂成了碎块,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头来;春姑娘抱住花枝轻轻摇呀摇,花苞含笑绽开。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和泥土的芳香迎面扑来,直向人心里钻,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下来。都会把大嘴张开,深深的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软软的春风把河水温暖了,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春风吹拂着,露珠滚动着,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赶到学校,开始了新的学期的生活。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多么美好的春天!真是万紫千红,美好的生活当然离不开自然界的春天,更需要心灵的春天。春天的故事”我的学校要大家为孤苦贫民捐款,有同学捐了100多元钱,大家都很为这名同学自豪,但我帮助孤苦贫民的心情也是很好的,让我生活也快乐些,就是这一次捐款让我心中第一次的春天来了。我在公园里散步,一个星期前没有花草的100平方米多的地,一个星期后居然花草铺满了整个大公园的草地,树木满得公园也没有地方栽树了,我静静地坐在石椅上。闭上眼睛,倾听着鸟语花香,感受着大地母亲的抚爱,让我心中第二次的春天来了,我在马路旁的一条小道上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