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眼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漂载着野花、漂载着山草和林苔的清香,漂载着快乐、漂载着喜悦和云彩的影子,春天摇着小船儿来了。多么美丽的季节,虽说北方的春天来得晚,但一切都有了春的气息。是一位慈爱的母亲。是母亲用她那双能干的手连夜纺织;那蔚蓝的天空,是她细细印染;那刚发芽的小草,那嫩嫩的芽儿,春母亲,她用她那能干的手,密密编织,缝缝补补,细细印染……她不知熬了多少夜,才创造出这么美丽的春天。只是因为人们喜爱春天。是一位青春焕发的姑娘。她用她那灵巧的手儿,弹着春天的竖琴。敲打着有节奏的鼓点;那忽大忽小的声音,应和着田野上拖拉机的鸣响;那纤细的声音,是在和刚刚从雪被里伸出头来的麦苗谈心;那清脆的叮咚声,像是泉水歌唱的声音;那急促的波浪声,是在催促村民们开犁播种啊!春姑娘,春天,还是个俏皮的小妹妹。调皮的春妹妹一会儿向太阳公公问好,一会儿向小树苗说笑,小树苗吐芽了;一会儿和种子谈心,一会儿又去逗云儿玩,云儿变成春雨了…… 春妹妹虽然调皮,可在她的调皮里,她的爱,只不过换了种表达方式。比金子还珍贵的春天!比银子还亮的春天!让我们用心体会,用心感受,用心热爱这美好的春天吧!2.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冰河开冻,大雁归来,小草变绿,树木发芽,人们也渐渐换上了春装,脸上荡漾的是春天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是充满活力、生机盎然。春天是一幅绿色的图画,春天是一种温暖的感觉,春天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我眼中的春天是老师的一句鼓励,当我心中的花花草草遭遇“当我进步的脚步迟缓的时候,老师的鼓励就像一瓢清水,让那些花花草草有挺拔腰杆,显得格外精神;老师的鼓励,让我迈开大步走向远方…… 我眼中的春天是妈妈的一张笑脸,信心被埋葬在厚厚的冰雪中时,那张笑脸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让我带着找回的自信,昂昂然、蓬蓬勃地笑迎生活…… 我眼中的春天是父亲的一次叮嘱,那叮嘱就像是一束闪电,划破乌云,驱走黑暗,让我重新看到前方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