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一个寒冷刺骨的冬季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季节——春。有很多人都用“春暖花开”这个词语来形容春季。不错的,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挺直了腰杆,花儿张开了笑脸,小鸟们又在枝头上唱起了婉转动听的歌。记得在《春》这篇文章中有这样一句话:“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这句话说的一点没错 。阳春三月里,小草是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迎春花开了;梨树、桃树、杏树饱经风霜,已有了含苞怒放的花骨朵;许多鸟儿刚从南方飞回,在这阳光明媚的的日子里,开始了新的生活。春天也带给了人们许多欢乐,它让许多怕冷的人在也不用像“气球”一样出来;他的风凉爽舒适,让众多小朋友迎着春风,边笑边放着风筝。我喜欢夏天的雨,秋天的果实和冬天的雪,但我更喜欢春天的鸟语花香,春天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