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绘画作文
《快乐的绘画》有人说自己不会画画。不能照着实物画下它真实的影像。用我手中生活的笔画出随意的画。那天我发现了一个随意的五边形,我惊讶于它怎地如此精确地表现了我的性格,如此真实地透出我生活的气息。正像我的学生时代,在这条线段上我看到了那些已经过去的奋斗的日子,和即将到来的努力的日子,也看到了青春的快乐和苦痛!上面写满了谨慎和意气风发,是我正在打拼天下。在这里我看到了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和艰苦的奋斗。一个冷静而温和的人在向我微笑。它散发着快乐的气息和金色的光辉。我仿佛看到一位老人,笑着坐在椅子里,品尝着拜伦的诗的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