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是生活中的一种喜悦作文
绘画是生活中的一种喜悦 从小,我对画画就特别打心眼里喜欢,记得小时候都是上课不听讲,什么课都是在画画。现在每每想起,嘴角都会泛起一丝微笑,画画经常被夸奖,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了,不想落下太多功课,很长很长的时间都没有对它再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也许我真的在学业上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任何成绩,因为学习成绩不好,可以选择学习艺体,而选择中就有我从小热衷的绘画,因为我又可以画画了。后来就开始不断学习,可现在的画画,再也没有以前小的时候画画的心情了,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应付考试,变得不再单纯,但还是能学到很多更深层次的绘画,后来参加艺考,由于文化课分数没有达标,还是没有能上到自己理想的大学,但我觉得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绘画是一种幸福,绝对的幸福,当你沉浸在自己的画笔中,真的是感觉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用心画出的东西,是任何人都模仿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