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给我快乐的作文五百字
【画画带给我的快乐】朋友,是婉转动听的唱歌?是开发智力的下棋?还是周游世界电脑?是画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快乐。因为我爸爸和妈妈都是美术工作者。爸爸在画卡通人物:我坐在一旁聚精会神的看着,妈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凯凯迩喜欢这幅画吗“我急忙说?喜欢: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画“就专门为我准备了绘画用具!我画画就开始了!在我幼小的心灵播下了画画的种子,转眼间我上了小学。在学校我抓紧时间画画,一下课我就画起来。还画的栩栩如生。写完作业 我也画画,我也还在画画。
《我成长我快乐》小学作文600(成长,是一支神奇的画笔……)
想长大,是每一个学生的梦想,想立刻长大,想看大人的书,了解大人的思想,在我慢慢的长大过程中,烦恼、愉快、喜悦、挫折总是陪伴左右,其实经历过之后你就会觉得成长是快乐的。喜悦一个人心情最舒畅时,我总是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喜悦像长跑时的休息区,让你对前方的终点充满了追求和渴望。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这种成功的感觉可是无与伦比,烦恼别以为烦恼只是用在大人身上的专用词。其实小孩子也有成长的烦恼,似乎长得越大烦恼就越多,自从当了班干部烦恼就开始了,还经常要跟同学斗嘴,使我想到了百兽之王老虎,虽然所有的老虎头上都写着王,但动物不会认为他们都是大王,不会找别人问话,回想起小学生活。真是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是幸福而愉快的,我虽然愉快有点少了,但我觉得我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