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漂亮实用的文具盒。我大姑特意从市里买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很喜欢它。  文具盒是用铁做成的是长方体,通体是蓝色的,像穿了一件蓝色的战袍。  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表面上画的一个小熊。小熊带着一顶红色的小歪帽,还把手插进它绿色裤兜里,脚上穿着橙黄的小鞋,看起来穿得还挺般配呢。像个帅气的小伙子在跟我说:就会看见里面分上下两层”上层装着铅笔、橡皮和钢笔,它们正在悠闲的闭目养神呢,下层装着格尺已经酣然入睡。用完后我就把它放进文具盒,让文具盒来保护它,铅笔盒格尺决不会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