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教室里的课桌上,着一个粉红色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我的,上面画着一个小同学在骑自行车,自行车上面巴着一只可爱的小白鼠。那只小白鼠的外衣是黄色的,还穿着一件浅绿色的短裤。打开文具盒,就可以看见我的课程表和乘法口诀表印在盒盖上。文具盒上面一层是“长条将军”——直尺的“里面还,着可爱的小猪三角尺和橡皮”下面一层放着铅笔、水笔、自动笔、红笔等。铅笔可以帮我写字画画!错了就要请橡皮来,长条将军,、小猪三角尺就会挺身而出“帮助我画平行线、垂线……真没想到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文具盒有这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