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文具盒三百字以上
我的文具盒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外壳,长方体形状的,打开文具盒,里面分了层,每层还有漂亮的图案。最上面的一层是卡通米奇,米奇在青青的草地上打篮球,米奇的旁边还写有几句英语。第二层和第一层的图案一样。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打开我的文具盒看卡通米奇的图画。我的心情就会轻松而愉快。我对我的文具盒每层都做了合理的安排。第一层放铅笔、橡皮,第二层放直尺,第三层放笔芯。我的文具就可以尽情地伸展四肢,舒舒服服地躺在里面了。我很爱惜我的文具盒,每当它掉在了地上,我就赶快把它捡起来。我用胶带把文具盒的四个角用胶带粘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