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三年级作文200字:我心爱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教室里的课桌上,静静地“躺”着一个粉红色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我的,上面画着一个小同学在骑自行车,自行车上面巴着一只可爱的小白鼠。那只小白鼠的外衣是黄色的,还穿着一件浅绿色的短裤。打开文具盒,就可以看见我的课程表和乘法口诀表印在盒盖上。文具盒上面一层是“长条将军”——直尺的“房间”,里面还“住”着可爱的小猪三角尺和橡皮。下面一层放着铅笔、水笔、自动笔、红笔等。它们的作用可大啦!铅笔可以帮我写字画画,错了就要请橡皮来“洗掉”痕迹了;每当数学课的时候,“长条将军”、小猪三角尺就会挺身而出,帮助我画平行线、垂线……真没想到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文具盒有这么大的作用。 有一次,我的数学小测试得了“优”,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个好孩子。回到房间里,我打量文具盒,心想:今天可有它们的功劳呀!没有铅笔,我不能写字;没有橡皮,我能全对吗?没有直尺,我画不了直线……我的文具盒虽然不起眼,但是,它一次次陪我挑战自己,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