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便组成了绚丽多彩的生活。也热爱生活,也热爱那一个个小镜头,是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就兴高采烈地来到居委会,走进居委会,我看见陈奶奶正在打扫卫生。老师平时经常说我们学生应该热爱劳动,我便急忙抢过陈奶奶手中的扫帚,请她坐在一旁休息休息。她看见我那么热心,便坐下来,我累得气喘吁吁的,没有留下一点灰尘,还把居委会的办公桌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她看见办公室弄得那么干净整洁,连连夸我是一个好学生。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