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爱心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滋润了龟裂的心田;爱心是汪洋中的一个航标,指明了新生的希望。爱心行动在我们身边,当沉甸甸的100元放在我的手中时,心里充满了感激,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勇气;充满了生活的信心。可是在我手里像是4斤钢铁压住我,像是一座大山,礼轻仁义重,这是爱心的伟大”爱心散了生命中的浑浊。播洒下绚丽的阳光,如果说幸福是火,爱心就是燃烧。幸福是水,爱心就是流动;爱心与幸福是相依相伴的,一场洪水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灾难。洪魔肆虐,多少田园被埋葬,多少人在洪水中挣扎,人民的救星来了,他们用血肉之躯抵挡住洪魔,孩子来了。他们有钱出钱,血脉相连的炎黄子孙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太阳无语。却带来了温暖,大地无语,却显示广博;海洋无语,却孕育生命;爱心无语。却造福人间:让我们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