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关爱作文382字左右
生活需要你的关爱你的一次祝福,将为别人带来一次温暖;你的一次温暖的关爱,将为别人带来无限的阳光。生活处处都需要你的关爱,关爱就像夏天一阵清凉的风;动物需要你的关爱——目前世界上已经有许多种动物濒临灭绝了。大熊猫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动物,由于大熊猫繁殖很慢,再加上竹子生长艰难。许多大熊猫都因缺少竹子而死亡。大熊猫只得学喝粥,这不禁使我们为大熊猫的生存担忧。关爱需要从我们做起,给这些可爱的动物一点关爱吧!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朋友不会离开我们呀!植物需要你的关爱——现在地球变暖是刻不容缓的,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人们的量地砍伐树木,植物是人类生活中的必须品:人类不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没有植物,沙尘暴洪水等一系列就会接踵而来,人类对生存受到了严重的威胁。一部分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断的砍伐树木却不种植树木。树木也是有感情的,他们会很痛苦的。所以也给植物一点关爱吧!不要让它们继续痛苦下去了!人类需要你的关爱——由于某些灾害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