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 有一次,老师让我到大礼堂去进行智力测试,和二年级的代表比赛,我得到了一袋糖果、一件背心和一叠厚厚的书。回到家里,我就翻起书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句话说得不错,我渐渐被里面的新奇画面吸引住了,后来每当放学都要打开书来看一会儿。我爱看书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书简直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离开了书。就犹如花草离开了水和阳光一样,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我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我把自己洗脚的时间用在看书上”父母都说我动作慢: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其中的奥秘——我在看书“我看书时。感情经常是起起伏伏”当我看到悲惨的故事时,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看到英雄人物的故事时。便会暗中佩服,看到快乐有趣的故事: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不之情的人还会以为我是神精病;我爱看书已达到了如痴如狂的程度了;我喜欢看里面的动物世界,我知道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我知道它既可以在水中生活,每只青蛙每天大约要吃60多只害虫,是庄稼的忠实保卫者,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所以我们要保护好青蛙。很多人都认为青蛙是卵生动物,其实有的青蛙还是胎生,你说奇怪不奇怪,书里面的知识是不是很有趣味。阅读它。我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漫游书海中尝到了不少快乐与甜头,记得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就闹着妈妈给我买幼儿读物。我每次一做完作业,便起幼儿读物看了起来。依靠拼音当拐杖,我发现自己的拼音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熟练。书看得多,懂得的字自然也多。在第一次考试时,题目里的许多字大家不理解,那些字我都懂,我是多么快乐呀,受到了老师的称赞,赢得了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我渐渐长大了!不再是个幼稚无知的小孩,对书的选择也有所不同。我酷爱科幻和冒险故事书,那一本本书都那样生动活泼,语句优美。使我从书中获得不少知识,懂得了不少大道理。不光是这些书,我同样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