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600字 急求!
书是知识的海洋,自由自在的在海洋里遨游;书是一扇大门,让我走进知识的课题;书是一片蓝天,使我在书中飞翔。我真正和书接触已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了。我对书从原本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转变为爱不释手。书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天早上一来到学校,我整理好书包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书。书中的情节被作者描写的栩栩如生,而我直到老师来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书中的世界真是丰富多彩啊!看书好比看电视,有时寂寞难耐,我的心情也同时和他们共同进退,在看书的时候我还认识了许多的。吐温、司马光、杨红樱、郑渊洁……他们的书写的都是那么的精彩?凡尔纳的《海底两万里》情节惊险?还发现了电可以从海中的生物提取,从司马光的《史记》中我们看到清政府的腐败没落、是非不分!贪官污吏为了一己之私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中国的珍宝都让外国侵略者抢走了,书也让我看到了中国历史黑暗的一面,杨红樱的校园小说比较的真实、贴近生活!所描写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书也可以带着我满世界的跑,我只要静静地看书就能知道各国的风土人情。我随奥立弗去看看伦敦,书好比是网络,能解答我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不会为了写作文而挠头。我被一道题目给难住了。这个词我看起来又似曾相识,却又记不起来了,我脑中闪了一下灵感,我昨天刚刚看道过这个词,后来试卷批号发下来一看,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生字、新词,写文章时就不用发愁用什么词来形容所发生的事物了。书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寄托,自从我哥哥生了儿子之后,爸爸、妈妈把重点都放在小孙子上了。我也变的比较的寡欢起来,但我看了奥立弗的经历之后。乐观的生活,书带给我很多的快乐,我的心情随者书中主人公的心情上下起伏,我好喜欢看书,书像天上的繁星,好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伟大的诗人杜甫说,读书破万卷,这些关于读书的名言时刻激励着我“由于爸爸妈妈小时候读书不如愿”他们就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了。决心好好培养我读书:爸爸妈妈一同出去务农,晚上回来后。都会拿出旧书或旧报纸在灯下夜读。爸爸和妈妈读书的兴趣感染了我,我也不时会拿出一本课外书来阅读,慢慢地我对书产生了兴趣。我已经时时刻刻都离不开书了,妈妈为了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专门给我买了四册少儿百科全书,要知道这买书的钱。还是妈妈从牙缝里挤出的钱买的。如果不买这四册书的话,妈妈还可以买 好几件衣服呢,我决心好好品尝这,当我大概了解了这四册书的内容后,蕴涵着许多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同睿智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为了看书,妈妈叫我去买盐。我走的时候还拿了一本书,当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它是农夫收获后在金色田野中的愉悦,读书是美丽的。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我们更认清自身的渺小与浅薄,从而让自己更发奋更努力。生活中可以缺少功名利禄”但不能失去读书的机会,读书是美丽的,美丽不仅在于听书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