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为你骄傲》有感这个假期,我又读了《我为你骄傲》这片文章,感受颇多。《我为你骄傲》这片文章讲了“我”砸坏了老奶奶家的窗户,为了给老奶奶修理窗户,“我”开始攒钱,最终,“我”攒够了钱,并给老奶奶送去了,受到了老奶奶的表扬。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诚实。有一天晚上,我去上厕所,忘了关灯。第二天早上,爸爸起来,看见没关灯,他把我们都叫醒了,他说:“昨天晚上,是谁没关厕所的灯。”我想:“爸爸一定很生气,如果我承认的话,爸爸一定会打我,这时我想起了《我为你骄傲》这片文章里的小男孩,他很诚实,我要像他一样诚实。”于是,我说:“爸爸,灯是我没关。”爸爸说:“孩子,你真诚实。”爸爸没打我,反而表扬了我。以后我要和现在一样,做个诚实的孩子。
5.中国我为你自豪,中国我为你自豪(作文)
到如今的2009年中国已经过了60年的风风雨雨。在这60年里中国发生 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防·科学·工业农业·军事等方面都有了卓越的成就。在科技上我国自己的宇宙飞船一次一次,遨游在茫茫的太空中,在太空留下了中国人的名 字从1999年11月20日中国首次发射飞船无人飞船-神舟一号首次登上太空,到2008年9 月25日神舟七号上天航天员首次出仓把把我国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太空中挥荡。把前人连想 都不敢想的事情变成了现实,是一个令全国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来的8级大 地震降临在了四川。那时候有多少人被埋在了黑黑的废墟里,又有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那一刻家被震垮了有多少人流离失所没有地 方住,但我们面对这场巨大的灾难,没有畏惧,而是勇敢的去面对。我们并没有 落在伤心里,哭泣里,我们发动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解放军在第一时刻赶到了灾区,地震没有波及到的地区也发动人民捐钱捐物,争分夺秒的给受灾的人食品·饮用 水·药品·帐篷·防寒衣·被子等救灾物资确保灾民有吃·有穿·有水·有住·帮助灾区人 民一起度过难关。还有许多人参加了志愿者一起帮助解放军在废墟上把还没有挖出来的人救 出来,但路边搭起了一个个爱心帐篷,但各个地区的教师 都到那里执教在帐篷里给孩子们上课学习。就这样在很短的时间内四川人民又重新站了起 来,坚定信心重建家园。面对这场灾难灾难,中国这种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中国感天动地的抗震救灾壮举,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爆发出 来,向世界说明了,当13亿的中国人面对灾难,时的伟大力量。坚定手挽手,任何灾难都是可以战胜的。
6.中国我为你自豪作文(共两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