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400字
就好像一个诱人的蛋糕,似乎要滑落下来,蓝色的皱边折起一片片幸福,三个金色的大字映在上边---双休日那么简单,却使每个人的嘴角都分泌出一堆水. 清晨的阳光,无数的尘埃在随封舞荡温暖的阳光下,把思绪带走了好运;记下了零星的好多宝贵这时的我会抛开一切没有考试,没有夹在考试与分数中间的我们,只有书和爱看书的我我看了保尔,在清晨暖暖的阳光里,我看的不单单是书,更是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那些生命告诉我了很多,什么是乐观什么是坦然什么是成长什么是世界,什么是亲情这些都在套公式的学校,难以学习的我会多么感谢双休日,我会画画,画那老祖宗从几千年传下的宝贝洁白的宣纸,翠减红衰的荷我喜欢荷,因为荷就像人生一样当你画它的花瓣要从左到右,就像人生往往先苦后甜;不能用任何理由去走弯它;就像人生基础一定要打好,就像人生绊脚石总会一个接一个的来我会多么感谢双休日,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去看书,画画这就够了就像蛋糕不用太多色彩去装饰,无比幸福的结束了繁忙的五天学习日,轻轻放下沉重的书包,走进大自然的怀抱,看看忙碌的世界,已经变得精彩地转个不停。抬头寻找天空的的翅膀,鸟儿高飞幸福欢唱,带走昨日的困惑,带来我们的笑容我喜欢快乐自由的。的快乐并不是做作业、看作文书之类的快乐”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躺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喜欢的电视。或上网写写自己对生活的感受,我在双休日里。大多时候不急于起床,躺在床上感受着双休日带来的休闲,看的心情更惬意,星期五放学。看着学生们喜洋洋浩浩荡荡地走出校门时,我的心情哗啦啦地一下子变轻松了,身体舒展到说不出的大,我感觉这个世界太美好了。清风如此的温暖,我要好好地制定我的周末快乐大行动计划!第一件事就是收拾我的家。毕竟家是心灵的港湾呀。许多人不爱干家务。认为这是个又脏又累又费时的活。其实我倒反喜欢收拾家。只苦于平时没有多少时间。我觉得干家务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可以打开自己喜欢听的音乐,在音乐声中洗洗刷刷的,本来烦人的家务活被音乐给美化了,也就不显得那么的枯燥和累人了,人穿梭于各大大小小的房间中忙碌。音乐也象河流一样,流淌于各大大小小的房间中,我的手脚不闲着。我的耳朵也不寂寞。这就是劳动的快乐。更快乐的是。经过自己也许几个小时的奋战,展现在眼前的那一份清新与满足感,下厨房弄弄点小吃的,同时也顺便提升一下厨艺。平时要上学。所以对于上网是比较有节制的,可以网上聊聊天。玩玩桌球。看看别人的文章,理由就变得很充分了,爸妈也管不了,畅游网络里的那份惬意。让我仿佛年轻了十年,是放松的双休日可不能忘了学习,在学校里落下的科目也正好在这两天里好好的补一补,这样才能让周一不要太累。再找一两本参考书拿来做做。课外没有老师教也一样会学得好,所以在双休日里给自己充充电,来迎接下一周的学习生活也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