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双休日400字左右
因为再双休日他们是无聊的;还有的人很害怕双休日,因为再双休日他们有家长给予的许多压力,甚至比上课还辛苦……再这么多种中,我渴望双休日。双休日,是完全的放松的日子。而一到了双休日就完全不同,有的只有给你玩的时间。这对于再匆忙学习中的我来说,每当星期五到来时,因为想到双休日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到了晚上,我就更加高兴,再晚上把所有作业都做完,然后就把学习抛开于脑后——玩!接着玩一个晚上的电脑,一股快乐感油然而生。上午是兴趣班,但是完全没有那星期一~星期五那样的限制,可以说是轻松的。加上下课与同学的交流,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星期六的下午,约几个同学出去玩,逛街轮滑,一起聊天,一起游戏,快乐、轻松,学习的烦恼再那一瞬间变得无影无踪。再欢声笑语中,下午又过去了。去学习课外的英语,再广场上大声朗读,还再轻松间隙,学会了许多课外的东西,学完英语,就是晚上了。去老师家学写硬笔字,跟着老师写出一个个端正整齐的字,想到学完之后我的字又将更加进步,这星期六再欢笑中又过去了。更加轻松,上午可以睡个懒觉,到了中午起来吃个饭,之后背着吉他,去体验音乐艺术的快感。学着老师一起弹起一个个弦,美妙的音符随着我的心跳着舞,又是个美妙的享受……下午。
《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那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我们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饺子。妈妈备好饺子皮和馅,大家就围着桌子包起饺子来。我也嚷嚷着要学包饺子,妈妈答应了,并在一旁示范起来。只见妈妈左手拿着饺子皮,在饺子皮的边沿沾上水,然后用勺子把馅放到饺子皮中央,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在妈妈手中诞生了。做饺子那么简单呀。我迫不及待地学着妈妈的样子包起饺子来。我捏住饺子的这边,那边的馅冒出来,捏住那边,这边的陷又冒出来了。我干脆把面皮放进手里,同时两边一捏,两边都不出陷了,我赶紧拿来另一张面皮,肚子”这才算包了一个饺子。看看妈妈捏的饺子一个个挺着“将军肚”活像打了胜仗的大将军,还没上,就已经先趴下了”大家笑得前俯后仰。但我并不灰心。我又认真的包起饺子“不一会儿”我终于掌握了做饺子的技巧。
周末一事又盼到周末了,我睡了个小小的懒觉,下楼去锻炼身体。刚跑两圈就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下雨了,感谢天,感谢雨,知道我上学很辛苦,雨真会体谅我。回到家里,我站在阳台上欣赏雨景,操场上静静的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杨树、沙坑、篮球架、跑道在默默地细数着雨滴。眺望过操场的围墙,他们好像丝毫没有感觉到雨的存在,他们一定觉得雨中工作比烈日下更舒服些,他们一定是为了挣钱……民工为什么能有这样坚强的意志,我没有心思再欣赏雨景又跑到楼下去了。操场上只有我一个人在初夏的雨中跑步。一圈、两圈……雨丝轻柔地打在我的身上,雨滴从我的头上、脸颊流过,微风轻吹好像在为我加油,跑道在见证我勇往直前,我觉得雨中的空气有淡淡的青草和泥土的芬芳,雨滴降伏了空气中的尘埃,滋润着小草、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