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布者:月亮在我心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的中央处赏月。月亮原来是红红的,慢慢的爬爬、爬爬渐渐变白了。上面的图像明亮了,像两个国旗一样很好看。月亮是银的,玉玉的非常明亮,我想地该是银的,墙该是玉的,嫦娥一定很好看,穿着也一定很好看。好像满不在乎;我忽然想起了月亮上是没有嫦娥的“一会儿想独立四望?一会儿想低吟一句小诗”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月亮吧?我心中有月亮,月亮在我心中。我的笔记本 妈妈说我是个很懒的人;笔记都懒的写;其实我是有点懒;没有写笔记的习惯;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只是在下面听,偶尔在书上标注一下。我不得不准备了一个笔记本,我们的英语老师在今天课上提问我昨天的问题,我回答 。老师昨天把这个问题讲的很清楚。我清楚的记得我当时也是听懂了;可是今天我又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了,老师没有批评我;只说了句课下复习一下笔记。
我特别喜欢过周末。因为每个星期六的早上,我都可以睡到10点才起床。吃过早饭,我就可以做我最喜欢的事——玩电脑。在电脑游戏中我想打谁就打谁,想飞多高就飞多高,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因此我也常常玩得忘了爸爸给我规定的四十分钟时间,非要爸爸提醒我,我才知道游戏结束的时间又到了。星期六的晚上我还可以一边细嚼慢咽的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精彩的动画片,同时还可以舒适地泡着脚,此时的我幸福的就像是一个大老爷,享受的爸爸的全方位服务。这就是我愉快的周末。周末终于来到了,它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可一定要欢度这美好的日子。妈妈和我来到拉张公山公园,一进公园我就觉的清新的空气扑面啊来。花坛里有很多美丽的花五彩缤纷真是美不胜收那些比阳光开得还灿烂的****花,红得灼眼的串串红,我像自言自语似的对妈妈说着这些是什么花,你喜欢不喜欢之类的话。我和妈妈来倒了湖边 波光粼粼地湖面上,一艘艘小游船在快乐的游来游去。我心里痒痒的,对妈妈说:我想划船“我高兴得跳起来“妈妈当!开船喽!小船在泛着金光的湖面上自由的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