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进超市,今天我们把整个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车上,妈妈推着我,奶奶在前面带路。有鸡蛋、猪脚、冰淇淋、香肠等等...人多主要是给小孩子买一些吃的什么。有一个人买了一大堆东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场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
我就要开始写暑假日记了,我把我和哥哥把以前没用完的本子和纸,我又把一些用完了的纸收集起来,这样我们既赚了钱,又让这些纸利用起来。我真希望大家也能节省纸,又节约钱的好孩子。就叫妈妈给我买一双旱冰鞋!妈妈带我去了几家超市,腿都疼了!才买到了一双旱冰鞋,我终于有一双旱冰鞋了。穿上去很暖和,妈妈给我买了护膝护腕还有头盔。当天晚上我就穿上鞋。到外面去溜冰,我溜着溜着差点跌倒。我不要他们扶,自己也能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从台阶滑到妈妈那里才算本事,我会许多花样,如边骑车子边滑!边滑边转呼啦圈,我今天真是有了不小的收获”学会了溜冰我很高兴。现在我已经能很自如的溜了,弟弟的身材不苗条,爸爸笑着说,你姐姐像一只天鹅,做在地上能砸个坑,真是笑死我了,我在外婆家玩。猛虎般的向水中冲去,我双手从里到外的滑行着,双脚用力的上下摆动着。我游到中间和我的两个哥哥玩,我用手把水始出滚滚巨浪之中,后来他们只的向我乖拐求饶,然后我们还在水中抛足球,大哥守门,轮到我守门时,大哥抛了一个高球,就象一只大鸟在天空翱翔,我和二哥战胜了大哥,妹妹脸圆圆的,真想咬一口。她肚子大大的,像个大西瓜,真想吃,哥哥”爸爸”真好玩。我妹妹最大的特点就是怕洋娃娃“我只要一拿洋娃娃她就说”我们听不懂还一直拿着洋娃娃“她不会撕就要我撕开糖纸,一边吃一边漏“而且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她不吃了我就拿洋娃娃来吓她,后来她就吃完了。她不听话就拿洋娃娃吓她,她吃饭时很好玩,妹妹吃饭时只要还有一个人在她旁边她就不吃了,可她吃的东西却一半在嘴里。她晚上8点就会想起妈妈(她在我外婆家断奶)。那时就会大哭一场,我们连电视也别想看。她洗澡时还喜欢咬人。妹妹真好玩,行程是早上8,00吃午饭。然后做航模!我在小声地唱歌:我们看到了一些战斗机。我看到飞机里有一些桌子和椅子。因为玻璃被一块布盖住了。我们又看见了几架直升机。我们没有进去,只是透过驾驶仓的玻璃往里面看,我们吃的是盒饭。我就跑进了饭堂对面的那个房间,里面已经有不少同学了。教练吃完饭后,给我们讲了一下海陆两栖船怎么做。就让我们自己做了,看见一旁的李璐还没做好,就和她一起做。她的船也做好后,我就打开我的船的电源玩船,我就跑到教练那儿让教练修一修,只见教练把马达拆开,用螺丝刀弄了一下那些白色的东西。再把马达装好,再装到船里,螺旋桨就转起来了,全部人的船都装好后。漉的毛轻轻的斗干净,又是一只干净可爱的小狗。我都不舍得把它放下了!这时我感到开心、舒服有成就感,我带着小狗出去散步,一路上它蹭着我的裤脚,别提有多开心了。一开始我很害怕,怕里面的大哥哥大姐姐滑得太快撞到我,骂我不会滑。于是我抽身往外走,想试一试,于是进去了。穿好鞋子,我开始扶着栏杆慢慢走,开始我还不敢去凹下去的滑坡滑,后来我的动作越来越娴熟,我逸想挑战一下凹下去的滑坡。没想到成功了!滑得越来越快!不过我也正如加菲猫所说的,我的主人溜冰发动机盖装置被摔了个稀八烂。我先后摔了三个仰八叉“我学会了拐弯的技巧,而且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也没有嘲笑我。有一个大姐姐还说。我听了心里别提多爽了:我觉得这次滑冰很有意义“虽然手被摔得整整痛了两天!但我还是要坚持下来!7月10日 星期五 雨 我喜爱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妈妈给我买的《绿野仙踪》”心里甜滋滋的,我捧着它和妈妈回了家,我就把《绿野仙踪》打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连饭也顾不上吃一小口,妈妈担心地说。孩子,快吃饭吧,我说,我就吃:我看到了7点,也没吃一口饭!一直看到快9点了”我大声对沉睡的妈妈说:妈“我看完了,您瞧,一本这么厚的书我都看完了”妈妈瞪大了眼睛,吃惊得说,这么快就看完了,真有本事,我得意地对妈妈说:真没想到,这本书给我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想象力,我会编许多有意思的小故事。比如我想象的《宇宙上的电视》、《水果服装店》等等”我家的墙上有两张读书明星奖状了:爸爸看了以后“高兴地对我说?有一天:我办了一件大大的好事“也和这本书有关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奶奶正在看电视,忽然听到水流动的声音!奶奶下了一跳”我跑过去,按着书里的事情,用一本本书垫上,等奶奶找来爸爸“我已经修好了,爸爸夸我说!真聪明”直到现在《绿野仙踪》还像刚买回来一样呢,因为我非常爱护它呀,7月11日 星期六 雨 蚂蚁的建议信 (谁会笨到相信蚂蚁会写字,我的好朋友杨雪君无意在冰箱下发现了一封信,好奇心作怪,你们好,我们是住在你家冰箱下的蚂蚁一家,由于你们家的甜食很多,我们每天都吃得很饱。我妹妹生来身体不好,才来这里住了不过一个星期!那多亏了你们爱乱丢吃的“我们的子女当然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开,吃!我听见你们又说要消灭我们了!如果是别的蚂蚁可能早就收拾东西逃走了!这是你们第一百零八次说这句话了,因为你们懒得动,我们才安全地活下来了,感谢完了:现在该提建议了!你爱吃甜食。可是你家人也有人会吃辣的,也买辣食。我们不吃辣,我儿子出去,看见一个大大的灯笼辣椒“一口咬下去!结果现在得了蚂蚁恐椒症,到现在还在床上不能起来,这一病可花了我们不少甜食啊(蚂蚁医院的医疗费就是甜食),再说吃多了辣食还会上火,严重的话还会胃出血,多吃甜食吧,甜食多好吃呀。我看见你女儿吃蛋糕吃了一半就扔了。害我们吃了整个冬天也没吃完,最后都长霉了。所以请你们不要乱丢吃的了还有我看见你爸爸塞了一千元钱在冰箱下面,也不会被妈妈发现,可是我的儿女成天和钱呆在一起都快成财迷了,再说钱也会受潮的,也不好用,虽然安全(我们可不会吃纸哦),到时候钱坏了。不能用了可不能怪我们哦,我的建议提完了。希望你们能接受。是一个山前面有一个洞,里面流出来的水非常干净凉爽,夏天时,像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一样。像是用什么热过似的。这里的人常常在这里打水、洗耳恭听衣服、洗菜,可能到现在也是一个迷吧!7月13日 星期二 晴 告 别 今天早晨,奶奶就来到了姨妈家里接我们到姥姥家去,下午就准备回武汉。我们收拾好了东西就去和哥哥的另一个爷爷奶奶告别(哥哥的伯伯,我说的大姨爹的爸爸、妈妈),我们经过一番告别后就坐车到姥姥家去了。下午我们到一个餐馆里吃饭,这也是我们到这里最后一次吃和渣了,因为武汉没有和渣卖。吃完了饭,大约等了一个多钟头车子来了,不一会儿车子要开了。我不停的望着窗外,姨妈、姥姥、阳微舅舅……再见了!我对着窗口大声说道。其实我最舍不得的是姨妈”我和哥哥一直住在姨妈家,爷爷和奶奶还有妈妈在姥姥家住着的,这几十天多亏了姨妈无微不至地关心,还跟我和哥哥买书包买笔盒,告诉我们知识,我真为哥哥有一个好妈妈我有一个好姨妈而感到高兴,亲爱的姨妈。7月14日 星期三 晴 白天放烟花 今天早上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见了怦怦怦……的声音。我跑到窗前一看,原来他们是在放烟花。我自言自语地说道,那有白天放烟花的。可能是钱太多了: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花了“妈妈一边洗碗一边说。白天放什么烟花,反正大家也没看见漂亮”只是听见怦怦怦……的声音。或者晚上放也好让大家一起欣赏欣赏吗!经过爷爷、奶奶向三小的守门问什么时候报名,可能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报名了,今天我恨不得早点开学,见一见我的同学们和老师,我心想?太好了”明天就可以报名,我一定好好学习。哥哥也跟我一天报名:他也非常兴奋“因为接下来就不在是上那简单快乐的小学生活了,哥哥现在面临着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我真心希望哥哥能报名后努力学习,今天上午”老师评了**是学校里的优秀班干部,但老师让我上台领优秀班集体的锦旗,我还是很高兴。白丽老师给我们排好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