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也许家破人亡不能让你为之动摇,也许妻离子散不能让你为之觉悟。细心听听每一个悲惨生命的哭诉:生命无价,毒品无情,珍爱生命!也许无数无辜生命的毁灭不能让你醒悟,也许无数人的残酷命运不能让你为之惊叹。听听命运之神的劝告: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都会坚持不懈地和命运抗争到底。
小学生作文《远离毒品珍爱生命》,200字左右。谁发我下。。
生命无价,毒品无情,也许无数无辜生命的毁灭不能让你醒悟,也许无数人的残酷命运不能让你为之惊叹。但你必须静下心来,听听命运之神的劝告:如果继续吸毒,受伤的只会是你自己,垂死的蚂蚁,只要一息尚存,都会坚持不懈地和命运抗争到底,只要你们和毒品战斗到底,生命一定会更加美好光明!不要再吸毒了!不要再让微小的生命再继续无辜牺牲了!受伤害的只有你们呀!珍爱生命吧!
健康生活,远离毒品(200-500字的文章)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当今世界上存在大量吸毒者。毒品就像魔鬼一样吸附他们。它是人类社会一大公害,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和世界禁毒斗争的严竣形势以及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大家就毒品问题展开讨论,发表自已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