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作文两百至三百字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当今世界上存在大量吸毒者。毒品就像魔鬼一样吸附他们。害人,毁家,祸国殃民,它是人类社会一大公害,人们深恶痛绝。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和世界禁毒斗争的严竣形势以及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班上召开了一次讨论会,要大家就毒品问题展开讨论,发表自已的看法。会前,老师结合古今的例子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林则徐爷爷禁烟的故事,我们深受教育。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讲述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灾难,有的同学询问毒品的种类和来源,更有同学谈到周围的吸毒者的丑恶嘴脸。我们一定要和毒品做坚决的斗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