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谨防溺水的学习笔记怎么写?
常常有同学因为下水消暑,而导致了意想不到的事。全国每年都有不少学生因溺水身亡,给许多家庭带来巨大的精神伤害和无法弥补的损失。我们学校采取了相应措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黑板报等等,来时刻提醒我们防溺水所需的知识。防止溺水,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没有会游泳的家长陪同,不能吃太饱或者太饿,以免手脚抽筋;三、如果没有安全措施,不能去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因为在不熟悉的水域中,你不会知道水的深浅,很容易导致生命危险。我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因溺水身亡,如果每个人都按照规定去河里游泳,尽可能去自己熟悉的水域,最好是不要去那些河道中游泳、玩耍,以免酿成不必要的损失和精神伤害。当你看到别人失去生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