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名字叫做孔子贺,小名叫贺贺。他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是眼睛眯眯着,眼睛很闪亮。他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小小的嘴巴,但是笑起来是嘴巴就明显的大了。
那次,我六岁的时候,正在过年爸爸给我、哥哥和两个弟弟一人买了一把玩具枪。等哥哥和一个弟弟回永年后,就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弟弟了,我每次上幼儿园回家,他都要拿玩具枪打我,每次我放学回家弟弟就都要回家用玩具枪,打中我了,他就笑着开了。他一共打三次,三次都打不中,就泄气走了。
记得有一次,我中午放学回家了,我知道弟弟肯定会拿枪打我的,于是我就躲在弟弟看不见的地方。此时弟弟正拿着玩具枪瞄着大门口,等着我来送死。突然,我跑到了大门口,一跳,弟弟没有想到我跳了一下,只知道瞄着我的脚,崩的一下,打到了地,我很高兴,看见弟弟又瞄准了我,我一低头,崩的一声,子弹从我头顶上飞了过去,我很高兴,便笑了起来,弟弟非常生气,拿着枪就跑到别处了,我不知道弟弟要干什么,就继续哈哈大笑,突然达的一声,一颗子弹打中了我的头,没想到弟弟竟然爬梯子上房搞偷袭,我大叫一声:“啊!可恶的贺贺。竟然使偷袭,偷袭可是很可恶的,真是可恶上更加可恶。”我说完,就看着弟弟告诉妈妈我被打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