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淘气鬼话题学生写作3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经常到我家玩,可把我害惨了,有一天,我得知他要和他爸爸去旅游一个星期,这下我可放松了。
星期天,我想起弟弟要回来,连忙把门锁好,关上窗户和窗帘,像我们不在家一样,接着又把我的朋友请过来玩。玩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在敲门,我假装没听到,才不去开门呢!后来妈妈叫我开,我只好不情愿地去开了,我一开门,他就冲了进来,玩这玩那的,我新买的玩具被他三两下就弄坏了,气死我了,我恨不得把他推出门外,把门关得死死的。
我又和我的朋友在下棋,正在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喊我扫地,我只好去了,不料就在我扫地的时候,弟弟偷偷地把我的棋动了一步,做完小动作之后就躲到了沙发后面。我终于扫好了,我又迫不及待地去下棋了,我看这棋有点不对劲儿,最后我输了。对手在那儿偷偷在笑,我说:“你敢动我的棋。”他说:“不是我,而是你弟弟,我往沙发后一看,真的是他,他正捂着嘴笑呢!真是气死我了。
午饭时间到了,妈妈做了一大桌子的菜,但是,我刚要吃,弟弟已经吃好多了,当他吃饱后满意地出去玩了,我只能吃他的剩菜了,一丁点都不香。
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