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六岁,属羊,他的小名儿叫元宝。
他长的很可爱,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总是说一些惹人喜爱的话。
弟弟非常的淘气。有一次,我和弟弟跟着爸爸妈妈出去玩,忽然弟弟说:“姐姐,我给你说个秘密。”于是我弯下腰,弟弟假装在我耳边说话,没想到弟弟却重重地捶了我一下,然后撒腿就跑,还边跑边笑,他还说:“姐姐,你来抓我呀,嘻嘻!”说着他还冲我做了个鬼脸。
这可把我气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我立马就去追他,可他东躲西藏,最后还躲到了爸爸的身后。唉,真拿他没办法。
还有一次,我正在我的书房专心致志的读书,弟弟忽然冲进来,拿着玩具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还在我的床上跳来跳去,又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着一些只有他能听懂的歌……哦,不,应该是吼着难听的歌。
“啊,元宝!停下来,难听死了!”“不,我就不!“大河向东流呀……””我的书房里传出了我的怒吼声和元宝的歌声,我都快要被吵死了,元宝还在唱着。
我摔下书像兔子一样去追元宝,元宝立马溜之大吉,他可真是一个淘气的孩子。
虽然他很淘气,但他还有一个助人为乐的优点。
有一次我带弟弟去书店买书,由于打不到出租车,所以我们就走到公交车站坐公交。那一回车上人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这时,上来了一个老奶奶,弟弟看到了,给老奶奶让了座,我不由得对弟弟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