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一个小帅哥,他就是我的弟弟,他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让人一看都想摸一摸。弟弟只要一出门,大家都夸他长得可爱,很帅。
我的弟弟在家里可是一个小淘气,放学后,他会趁我不注意,把我的书包、本子、笔呀,都给我弄得乱七八糟的,然后他开着他的“小轿车”,若无其事的在房间里骑着转来转去,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好像在说:“大家快看我,看我的小轿车。”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他穿上了,他新买的衣服,还戴上了一顶牛仔帽,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但是我没有理他,然后他出去玩了,不一会儿回来的时候身上全是灰,结果,他又哭又闹,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姐姐”。不一会儿,他跑到我的身边,才开始,我还没有明白他的意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后才知道弟弟是让我抱抱他,可谁知道,我一抱他,就会把我我的衣服弄得脏兮兮的,他可倒好,看到我的衣服脏了,他就笑了起来。
别看他的年纪很小,但是他的脾气非常的大,如果我没有及时给他吃东西、陪他玩,他就自己躲在一个地方生气,我还要哄他,直到他开心为止。
每天我不管有多么忙,我都会陪他骑“小轿车",陪他玩,看到弟弟开开心心,我的心里也非常的开心,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爱闹人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