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每个人生不一定都很完美。遇到失败,遇到挫折的时候。遇到的挫折愈多,你积累的经验便回愈多,人生便会愈精彩。在一个漆黑的晚上,我正熟睡着,突然妈妈的咳嗽声进入了我的耳朵,我悄悄地走过去,看见隔壁房间的妈妈边咳嗽还边在为我织毛衣,连忙走到妈妈面前,我急迫的问着?没事”女儿。妈妈没事“快去睡觉,明天还要读书呢。我慢吞吞的走到房间,心里垫了一块石头,妈妈会不会有事啊!爸爸又不在家”妈妈这样下去回生大病的,我在房间里徘徊着,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念头,帮妈妈去卫生所请大夫!刚下这个决定,我就有点退缩了。外面会不会有鬼啊,可我又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我毫不犹豫的走出了房门,刚出房门,现在已经是深夜2点了!路上没有一个行人,迎面吹来一阵阴风,这里不会有鬼吧,听大人们说鬼会吃人的,各种恐怖的形象在我的脑海中形成,我又怕,夜里乌漆抹黑的。更何况现在已是深夜……?妈妈的咳嗽声又在我耳边回响。再待在这里妈妈会生大病的,我勇敢的向前走去”从卫生所里请来了张医生。你这孩子,害我担心了好半天“咳咳,妈妈”快躺下,别把身子冻坏了。你已经得了感冒了?快让张医生为你诊察,张医生拿听诊器听了一下”随后从包了拿出一些药。不慌不忙的走了,我喂妈妈喝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