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600字作文
【当我面对鼓励的时候】人的一生,总会在紧要关头面对更多的挫折和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在困难面前。不要认输”不要屈服,我相信,每一个人在困难面前无可奈何的时候。需要的是鼓励和安慰,在遇到每一次挫折的时候,更需要自信,我本恸欲绝的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心惊肉跳的将试卷小心翼翼的拿出来交给妈妈?妈妈说,孩子?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每一次都失败,你还会考出好成绩的“一次失败并没有注定你的一生,失败的时候,不要心焦,不要烦恼,不要自满。也不要瞧不起别人,孩子,不要伤心。不要哭泣,考试的机会很多,并不是一次就注定了一生的命运。心里舒服多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又悟出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