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是大自然的一员作文600字中等生写的
山上满是绿色,山上还有花,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香。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旁边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紧紧地贴在我身上,噼里啪啦”顿时感到一阵眩晕……当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到了”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许多东西都被大风‘搬了家’”我听了小鱼的这一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带到了小河里。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雨过天晴,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她用小河当她的镜子,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棱有角的粗糙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不起眼的鹅卵石......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小草 我没有。更没有全身涂满高级香水的白皮肤”既没有花儿的鲜艳”也没有大树的挺拔。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当春天到来时,我从地下探出头来,用我的身躯去点缀大地。然而到了酷热的夏天。太阳炙热着大地那些在春天里被人们观赏的鲜花,都耷拉着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