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是大自然的一员500字的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秋雨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烂奇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调皮的我开始霏霏地飘洒,密密麻麻的洒地面上,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我仿佛给大地挂上了一层簿簿的帘子。小树们贪婪吸着雨露,爱美的花儿们脱下自己五颜六色的长裙,松鼠孩子躲在树枝下,摊开小手接着水滴,并兴奋的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树林是那么安静,只有雨打在落下的树叶上,融入泉水中,滴在每一个小动物的脸上。雨,如丝如缕飘向森林,织起了一张无崖的绿茸茸的地毯。不知不觉我来到了田野。你看田野里层层梯田一片金黄,像老人捋着胡子笑口常开,沉甸甸的金黄色的谷子向你低头鞠躬表示欢迎。黄澄澄的梨,红玛瑙似的大枣子,咧开大嘴的石榴,灯笼似的西红柿,金黄的稻田里,已有农民在开镰割稻,丰收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金黄灿灿,到处是金黄的稻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仿佛在催促人们:快收吧,这已到丰收的季节了!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动着。将雨泼洒,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我笑着离开了田野,来到了熙熙攘攘的都市里。滴滴哒哒声音化成了一个一个的音符。跳入了大自然的乐曲中,没有喇叭的不和谐之声。没有大声喧哗的吵闹声,只有蒙蒙的雾,细细的雨,我哗啦啦唱起歌。远处波涛汹涌的不是大海吗,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愿望?巨浪一次一次打击着海面,时而雄伟。时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动着,伴随着激情澎湃、急速雄伟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渐渐的云散了,雨越来越小。空气那么清新,人们收起了自己手中的伞。小动物们也纷纷从树下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