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又长又尖的嘴巴,一双尖利的小爪子,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身漂亮的羽毛,人们都叫我们森林医生。还没出生时,当我把厚厚的蛋壳啄破的时候,虽然我的眼睛还没有睁开,但是我已经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美丽!爸爸妈妈给我们兄弟几个捉来了虫子,我本能地把嘴张开,等待爸爸妈妈给我喂食。我睁开眼睛一看,眼前的世界多么美丽啊!妈妈说:是一个可爱的森林医生,你的任务就是保护树木,把害虫吃光,花草树木都会和你做朋友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慢慢地长大了。我扇动翅膀在森林里自由地飞翔。我看到大树伯伯的脸色有些难看。就快速地飞了过去,地在大树伯伯的身上啄了起来,一条很长的虫子被我啄了出来”大树伯伯露出了笑容。向我伸出了大拇指,为自己的本领感到自豪,忽然。我听到有人喊,我赶紧飞过去,原来是百灵鸟被猎人射中了翅膀:我顾不得多想“马上冲了过去”啄那个猎人的头和手,猎人被吓得撒腿就跑。我把受伤的百灵鸟背回家,她感激地说,森林优秀市民:又觉得有点儿遗憾”森林里举行飞行大赛“我扇动翅膀奋力向前冲”就在我快飞到终点的时候。我看到孔雀阿姨受伤了,我不敢迟疑。马上飞到她身边,这次飞行大赛我没能拿到冠军,但我一点儿也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