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校长的一封信的!!
尊敬的校长:冒昧给您写这封建议书,请您在百忙中抽空看一看。您是学校的校长,每天有很多事要做。您为我们呕心沥血地工作,对学校注入了满腔热忱。使得学校井井有条。您却忽略了四楼的重要场所——图书室。使得满腹知识的它忘记了它的使命,进入了一阵又一阵的沉睡之中。在神圣的学堂中,关上了一扇求知的大门。有多少渴望读书的眼睛,您知道这一切吗?记得上次您让我们打扫图书室时,刚擦完一张桌子,难道这么一间为同学而修建的知识宝库,就甘心淹没在浑黄的尘埃中吗?许多在学校不应该发生的事也同“1、许多同学由于不能分清图书的好处和坏处:盲目阅读了对成长有害的不良书刊,2、课间做完作业后;因没事可做,3、由于没在小时养成读书的习惯;许多人只机械地接受老师教的知识,自己不在课外学习,我们诚心诚意地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购买健康的书刊。
2.给校长的一封信提好建议的
在您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在你们的教导下,我们发现学校中有不少同学不注意保护环境:乱扔果皮、纸屑;乱倒垃圾;随意践踏草坪的现象时有发生。为了净化、美化环境,恢复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一、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早上集会和班队会时间,对同学们进行环境保护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二、加大监管力度,协同值日老师,环保小卫队”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巡视,及时制止、教育破坏环境的行为。三、增设环保标志牌和垃圾箱,方便广大师生。先集中队伍,而后再按次序离校。
3.给校长的一封信(建议书) 要有格式,500字以上!! 这是作业紧急!!!!!
尊敬的校长: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小学生。素质也得到了提高。首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耐心教育,让学弟学妹们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想向您提出几点建议。我觉得学校的阅览室应该发挥它的作用。图书阅览室是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知识的好地方。给每位同学都制发一张借书卡,上面有姓名和班级。同学们凭着借书卡就可以借到他喜欢的图书,同学们既能在读书中学到知识,又能养成爱护书本的好习惯。第二个建议就是希望学校能够再多种些花草,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漂亮。我们可以与美丽的鲜花共舞;我们可以在大树的怀抱下看书;我们与刚刚脱离的树叶一起玩耍;我们与它一起穿上的棉衣。同学们还可以眺望远方。
4.给校长的一封信(建议书) 要有格式!! 紧急!!!!!!!!!!!!!!!!!!!!!!!!!!!!!!!!
我是x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在学校读了x年的书,也在学校生活了x年,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追逐声……可我在学校发现几个问题,就是同学们乱吐痰,不讲礼貌……为了学校,1、 让同学不乱吐痰,不乱扔垃圾,一个同学就扣1分。2、 让每位同学把果皮,包装袋都扔到垃圾桶里去。就把易拉罐卖给废品回收那里,得到的钱用来买书放进图书馆。使学校的空气更清新,也美化了学校。4、 每当我们去上早操课和上完早操课,同学们都推,使的我们有的同学都摔倒了。为了不让同学们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