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8岁的我600:给18岁的自己写一封信
好朋友”那就先祝你生日快乐吧。在这如花的岁月里,没有被挫折击垮,没有被现实挫伤,没有放弃你一如既往的信仰。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该去的未来,不该在原地徘徊,那就回头与这终将要放手的18年青春,挥手说拜拜。我不得不批评你,太不会照顾自己,老爱生病,老爱丢三落四的,受着委屈总爱往肚子里吞,当真以为自己是“不要问我这些“是谁打的小报告。不过今天写这封信,也是受众人所托吧。这个被漫漫冬日与炎炎夏日占据四季大半时光的地方。夏天要多喝水,出门要撑伞,记得,在忙绿的一天里是可以抽出那么一小会儿时间来想我们的,因为想念会传染,它的表达方式是清脆的喷嚏声。手机在震动不停,看到那许久不见得来电显,不要惊讶,因为我已经收到你的想念,我最最可爱的人儿。你亲爱的老妈小谢同志,十年如一日的在我耳边叨唠那一句万年不变的问题“她说她好久没有好好端详你了”是长胖了,这些她现在都没办法在你身边看着了,因为她的女儿已经长大。成长的旅程中,没有了她的陪伴,原来你也可以走的很好很远,妈妈教你的坚强。不管你是迎着风微笑?还是躲在被窝里哭泣,要记得坚强的微笑。要记得迷失方向时;家的灯塔会为你永远亮着,要记得无论在外面遭遇了什么;孩子。记得回家,爷爷让我告诉你。他在离开你的384天里,一直在天堂远远地看着你,他说你是个傻丫头。傻得不能接受生老病死的生命周期,傻得把一切的想念埋在心头。慢慢咀嚼,从曾经的无法释怀到而今的把这份珍重的爱收藏,孩子气的你如今也是个小大人了,也担心;没有了爷爷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