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八岁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十七八岁我多了一份成熟轻轻翻阅日历,数数大树的年轮,时间就这样悄然而去。时间可以用很多的形容词形容。小学时学过:时光一去不返回,现在知道。时间是强大的愈合剂”即使经历了再大的创伤,看以前的作文,会笑的泪都流出来。妈妈,这是不是长大了”听妈妈的喷嚏声”我会赶紧提醒她吃药?我放下手中的笔想偷懒去打篮球时,略一思考。埋头学习,我望着窗外嬉戏的儿童笑笑,然后又低头看书。有时候,我会很开心,不是得到妈妈的零花钱。成长总会在你的身边留下印记和踪影。只是那增长的年轮和日渐茂密高大的枝叶和树干!在我眼里会演成为另一种姿态,忍住眼泪不哭,还是更喜欢先做完作业再上网,我怎么可能相信网友去和他见面……如果把十八的我归于成熟,我会被夸奖,懂事了,有志向了……我还需要从时间那里换取更多的成熟, 如果把十八的我归于成熟。
我想借1400,你知不知道有什么不用满18岁的吗?借600也行
找亲戚朋友借吧,在借贷平台借款都有高额利息。
我18岁,眼睛近视600度了,不通过手术还有挽回的可能性吗?非常苦恼,好心人帮帮忙
如果你想彻底治愈近视是不可能得,但是你只是想白天不用戴眼镜,那么可以不用做手术也有一种矫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