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双粗糙而又灵活的手,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经常为我而操劳,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常常说:养好我的女儿是我的责任“妈妈就日日夜夜无微不尽地照顾我”她的脸长出了皱纹。但她丝毫都不在意,一心一意的把我照料大,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知道后,非常着急,一会又打电话给医院。看看有没有医生帮我看病,我看见妈妈那么着急,就小声地对妈妈说。没关系,我没事:很晚了“你回去睡觉吧,妈妈还是放心不下,我背你去医院,半夜三更的:你还是睡吧“妈妈却皱起了眉头!软不了心”说:没关系“你快上来吧!我只好无奈地上了妈妈的背”妈妈就风风火火地去了医院,当我躺在病床上,妈妈是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一会儿帮我倒水:一会儿给我吃药“一直照顾到我的病好了为止,那颗悬起的心才放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