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父母视我如掌上明珠,小公主”渐渐懂得了父母的艰辛,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汗水,父母用他们的包容给了我一个快乐的天地,为了让父母安心。我必须经历成长的洗礼,我起身来到父母的床前。悄悄地,慢慢地,我望着被岁月侵蚀的父母。我望着父母那爬满皱纹的头额;我望着父母父母漾起笑意的嘴角;心里酸酸的,父母给予了我的一切,那扬起的嘴角,却又那样欣慰,我的泪水盈满眼眶。却不肯掉下一滴,因为爸爸妈妈说过,他们不喜欢哭泣的小宝贝,独立、感恩。我来到厨房里。眼前闪过了妈妈疲惫的身影。妈妈谢谢你。我轻手轻脚的。生怕吵醒了在房间里熟睡的父母,虽然我不咋会!但看妈妈做多了,照葫芦画瓢。打开冰箱,我看见了营养丰富的蔬菜水果。我挑出两个鸡蛋,一个萝卜,还有好些毛豆“我先来把鸡蛋、萝卜和毛豆做处理。完了之后,我把萝卜毛豆一起倒在锅里翻炒,一盘新鲜的萝卜炒毛豆出锅啦,我要开始煎蛋了。一下锅,噼里啪啦的,怪吓人的,我把火关小了点,的一声尖叫后。手受伤了,终于煎完了蛋”之后爸爸妈妈起床了,看着丰盛的早餐“从脸颊两侧滑了下来,我没敢让他们瞧见我的伤口。因为我不要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上一颗心,我在房里做着作业。忽然,一道难题困住了我,我大声呼喊着爸爸“却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中缠绕”我愣住了,还没等我回过神来,爸爸已经进来了。有什么事吗,爸爸问我,我吞吞吐吐说不出话来“我搭上爸爸的肩膀?叫爸爸坐在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