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课外活动雪下了一天一夜,学校的大操场上已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我们几个同学约好放学后去打雪仗。终于放学了,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操场。顾西陵、谷亚宁和王嘉伟组成男生队;我、孙嘉荧和卢靖雯为女生队。谁被雪球砸中,来到操场,双方就忙着做雪球。我抓起一把洁白的雪,一个圆溜溜的雪球就做好了。只见王嘉伟拿起一个大雪球“我连忙闪开,也不甘示弱向他仍了一个大雪球。王嘉伟看见雪球向自己飞来,吓得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立刻连忙躲开。当他看见雪球没有打中自己,还得意的向我们扮了一个鬼脸。我们女生队快抵挡不住了。大家就拿出一个超级大雪球狠狠地向男生队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