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还想再听一遍,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