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经历或看见过温暖你心的故事呢?来听我说说吧!我和爸爸一起去电脑城买电脑。终于选购了一台如意的电脑。我们见已到中午,便在外面吃完了中饭,又到别处去玩了。便赶快拎上电脑,坐公交车回家去了。马路上车子都成了一排排长龙,快赛过火车了。空座位早就一个都没有,人都挤得贴在了一起,我和爸爸也站着,真累呀!幸好中途有了空座位,我才坐了下来。我看见一个老爷爷上车了,只见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扶手边,刚一开车,老爷爷一晃,幸好急忙抓住了扶手,要不就要跌倒了。他见没有座位,便站着。他双手紧紧抓住扶手,腿有时站不住,似乎在发抖,快站不住了。车突然一摇,老爷爷差点跌到。想:我该让老爷爷坐!我便起身!让老爷爷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