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妈妈在天还没亮透的时候起床,给我做早餐。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我一起床就有东西吃,每次妈妈给我端来早餐,不是说“我不想吃这个。吃腻了“每次也都是先嘀咕一阵”硬着头皮才吃下去。妈妈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吼道,既然你不愿意吃,那明天你早点起床“自己去买,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开始以为妈妈是一时生气,说的气话!可到今天一早”妈妈居然,还吩咐我自己去上学“天哪”我在心里暗暗想道,但我从妈妈不容反抗的语气中知道“妈妈这回是来真的了!也太便宜妈妈了“我用自信的语气回道”知道了,便穿好鞋,背上书包,飞似的出门了,到卖早餐的小摊上,都是我不爱吃的,搞了半天,只好走到买酱香饼的店铺门前。真正地体会到了为什么妈妈辛辛苦苦这么再爬起来为我做早饭了,这可是妈妈对我的爱呀,她不仅要早早起床,还要看我喜欢吃什么,再给我做!如果她不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