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一大早就起床去买菜了。爸爸今天要为我们做丰盛的生日宴。买了菜回来,爸爸就为我们准备早餐了,我看到爸爸买了甜酒和珍珠小圆子,爸爸肯定要做酒酿圆子羹,看得出来爸爸今天做得特别用心,我感觉今天的甜酒爸爸选得很好,爸爸说这个甜酒很甜,爸爸就开始煮珍珠小圆子了。小圆子很难煮熟“等圆子煮熟了再放入甜酒,爸爸还打了两个鸡蛋搅拌均匀。说是做蛋花”我帮爸爸洗了16颗红枣和一些枸杞,我和爸爸在忙的时候“妈妈在一旁,我能感受到妈妈此刻肯定无比幸福“甜酒和小圆子都煮好了,爸爸调了些家里带来的蕨根粉倒进去,锅里就变得黏黏的,爸爸说,然后爸爸放入了我洗好的红枣和枸杞,色香味俱全的酒酿圆子羹出锅了:爸爸首先盛了一碗给妈妈“只见碗里的小圆子晶莹剔透”妈妈尝了一口。爸爸又盛了两碗,我顿时急得直跺脚,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