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校园600字:我的校园初中作文(600字)
习习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我们告别了为期六年的小学时光,开始了属于我们的初中生活。当大地浮起秋天最初的谷熟瓜田的缕缕芳香,依然枝青叶绿的校园敞开了门扉,迎接匆匆走进的九月…… ****学校是一个小学、初中一体的校园。操场的北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大楼的正门朝南,整栋大楼朴素整洁,间接还参杂着老师的办公室和我们的课用教室。我们的教室在第一层中间的位置,宽敞的教室里装满了排列整齐的课桌。上课铃一响,大家纷纷坐好,在老师的课上汲取着每一点营养,来充实我们知识的口袋,在书海中自由翱翔。在知识的树林里采集知识的果实。操场上,阳光照着大地,温暖着角落里的那棵大树。一阵秋风轻轻吹来,茂密的枝叶随风舞动,发出沙——沙——沙清脆的响音,像在吟唱着生命的最后一刻。午后的操场上响起了孩子们清脆爽朗的笑声,我们的班主任是位语文老师。她那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那双沉稳又明亮的眼睛里透露出炯炯有神的目光,让她的语言总是那么含意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