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新学校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最美 我的校园、校舍,校园风景如画,景色怡人。虽然没有大都市学校的气派,却是我眼中最美的校园。当和暖的春风吹遍了祖国大地的时候,我们的校园显出了勃勃生机。高大挺拔的樟木树在春风春寸中伸展着无数的枝条,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好像每一片叶子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在绿叶间还出了一串串米兰似的小花,散发也浓浓的清香,高大的槐树也毫不逊色,开出了一串串白色的花儿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形态各异的花园里的花开得万紫千红,我最喜欢那美丽的桅子花,洁白无瑕的花儿开满了枝头。有的从绿叶间伸出来,有的还躲在叶丛里,像害羞的姑娘;还有的正打着花骨朵,一阵风吹来,桅子花的清香飘得满教室都是,我们总是要贪婪地饱吸几下,不禁发出长长的的赞叹声:当炽热的太阳照射大地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却是一片浓绿”一片荫凉,同学们在树荫下毛沙包、跳绳、看书,一点儿也不觉得热。原先樟树上黄色的小花已经长成了一颗颗绿色的小豆豆了,它们也沉醉在同学们朗朗的笑声中………… 当金色的秋风走过校园。我们的校园仍有春天般的美丽,那教学楼前的桂花。那浓郁的花香,香透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樟木树上绿色小豆豆已经变黑了。落得满地都是,小同学喜欢用脚去踩那黑豆豆,的一声黑红色的汁水流出来了“同学们觉得特别有趣”操场周围的梧桐树。它的叶子经过了风霜的洗礼,变成了黄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一点也不比春花逊色,霜叶红于二月花。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了下来”站在树下的小朋友大声说。一群花蝴蝶飞起来了,一些大同学从树下走过,他们怜爱地拾起最心爱的一片:夹在他们的日记里“他们是想把美丽收藏”当北风吹来,白雪飘飘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又是另一番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