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一盏路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我最爱的人——妈妈。妈妈给我的不仅仅是幸福的家庭,纯洁的心灵,还给了我无限的鼓励!令人紧张的期中考试刚刚结束,班级里像炸开了锅。身为班长的我正坐在座位上静静地看书,班级的一切好像与我无关。划破了班级的喧闹:我一下子回过神儿来?战战兢兢地走到老师跟前”用连自己都听不到的声音嘟囔道,老……老师,老师看见我“皱着眉头,瞪大眼睛大声说”竟然对班级不闻不问,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班长:不要再做班长了,泪水噙满了我的眼眶……回到家!我闷闷不乐,好像干了坏事似的!我的心情逃不过妈妈的火眼金睛”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关切地问,晓宇,我……我……我因为没管好纪律,话没说完:泪水就刷地流了下来“看着泣不成声的我,妈妈把我拥进怀中?轻轻地吻了我一下”笑着说“宝贝儿,没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