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读书给我快乐的600字作文
读书带给我无穷无尽的知识,读书也可以带给我快乐。说的就是让我们多多看书。从中获得知识以及快乐“记得我曾在三年级时读过一本书的名字叫做《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中的主人公是保尔。保尔一步步从死亡的边境走回来。失去了光明,但是他也没有放弃斗争——病床亦可作为战场,写作的动力并非心血来潮,而是时时刻刻有一个声音对他说,保尔即使不能驰骋在战场上,可以不能浪费宝贵的年华:获得了一种精神和力量,即是一百年两百年你的名字也将永远镌刻在我们心里:我队的队员前三棒都几乎处于领先的位置,前一圈还好等到第二圈我的体力就不如第一圈好,我跑着跑着身体就渐渐的不有自己控制了。身体也越来越累,跑不动了,但是一想到保尔那种精神,就觉的这不算什么!便一点一点的向终点跑去,这就是读书带个我的快乐!
7.一篇《我读书我快乐》的作文。600字。不要网上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