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的快乐600:读书的快乐600字作文
陪伴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情不自禁地就走了进去,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大世界买运动服,突然看见了新华书店,我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独自一人去看书了。看着看着就忘记了时间,害的爸妈着急。最后爸爸把我没看完的书买了回去。就在我的卧室里看书,妈妈做好晚饭后喊我吃饭,我却因为沉浸在故事的情节中,妈妈只好把我“而我仍然抱着心爱的故事书,在餐桌旁边吃边看。直到看完其中的一个故事,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爸爸说:津津有味的继续看着书”爸爸叹了一口气,每一次睡觉前我都要看一会书:这些是我从看过的书里面找到的,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都谈过读书使人快乐的话题”但那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和一句句警示后人的箴言,却势不可挡地穿越时空激励我在浩渺的书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领导着人类向前发展,给予人类开拓进取的勇气,书不可以一日不读”饭一日不吃死不了,睡觉一天不睡耐得过;书一天不读就缺了一些知识“读一本好书,我喜欢读书,读书能让我从乏味中得到快乐,从快乐中学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