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成为习惯书籍就像雨露,书籍就是新芽,阅读才能培育鲜美的万物;阅读才能构成遮蔽风雨的小屋;书籍就像航船,书籍就像大海,阅读便是探寻未知的领域;书籍就像是风筝,阅读才能飞翔的更高更远……古今中外的著名学者都十分重视读书,在中国阅读史上,这些故事数千年来曾激励过读书人发愤读书,阅读具有诸多的好处,我们应该让读书成为一种心灵的需要和精神的渴求。读书是最好的休闲方式,法囯学者孟德斯鸠说:爱好读书“就能把无聊的时刻变成喜悦的时刻,读书是人生的最大乐趣。闭户拥书不羡南面王,书籍是人类的朋友:读书如同交友“读新书如同结识新朋友。读已读之书如同老友重逢”读未见书如得良友。见已读书如逢故人,人们可以发现心灵上的朋友:环境再险恶也不会使人感到孤独寂寞“读书具有教化的功能,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逻辑修辞之学使人善辩:读书是智力上的体操,阅读,是一项高尚的心智锻炼;读书可以励志,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个人改变命运的钥匙。读书具有慰藉功能,读书具有减轻灵魂痛苦的慰藉功能“我在悲痛时想在书中寻找安慰;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知识加上智慧必然化生出超越与创新,人类智慧和知识的形象将在书中永存。其实读书有很多好处。就等有心人去慢慢发现.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你有属于自己的本领靠自己生: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充实“学习到不同的东西,感受世界的不同,虽然现在读书的压力很大,但请务必相信你是幸福的,在我们国家还有很多孩子连最基本的教育都没办法享受的。现在不需要总结,都有一个相同的爱好-------读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每个人都做过的事情,有许多人爱书如宝,因为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那么”读书有哪些好处呢,读书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量多读一些好书,能让我们了解许多科学知识读书可以让我们拥有",便知天下事运筹帷幄。多读一些书,很多事都可以未卜先知读书可以让我们励志读一些有关历史的书籍,可以激起我们的爱国热情读书能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读一些有关写作方面的书籍。能使我们改正作文中的一些不足,从而提高了我们的习作水平读书的好处还有一点,就是为我们以后的生活做准备每一个人要想在知识的山峰上,眼前展现的景色越壮阔,就要拥有渊博的知识?知识是人类通向进步、文明和发展的唯一途径书是前人劳动与智慧的结晶它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源泉我们要让自己变得聪明起来,必须多读书;读好书;曾经在谈及人生最遗憾的事的时候;世界首富比尔•,
4.我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的作文!600字!!!
书是我不可缺少的一个亲密伙伴。书是一盏铮亮的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让我明白了世间的善恶美丑;书是一对洁白的翅膀,带我飞到云海深处,书是一叶坚固的小舟,带我驶向成功的彼岸,我常看见妈妈在闲暇之余手不离书,让我充满着好奇,便缠着妈妈吵着要和她一起分享书中的乐趣和奥秘。我通常读一些幼儿类的连环画刊。我渐渐学会了阅读一些文学作品,不再满足于图画故事书。我迷恋上了一些世界名著,甚至连妈妈书柜里珍藏的《红楼梦》也成了我爱不释手的书籍。我爱读书,常常废寝忘食的读着书。书中精彩的情节往往让我忘记了一切,整个身心都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当书中的主人公胜利时,我会高兴的手舞足蹈;当邪恶没有受到惩罚时,我会气得直跺脚;我的眼泪会顺着脸颊“为什么我的生活变得这么充实?为什么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