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首三年,校园生活酸甜苦辣;回盟三年,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转眼间,初中生活已离我们而去,人生的又一座港湾走到了终点。2个月的暑假,轻松中带有一丝丝紧张;紧张中又夹带着一丝丝酸楚。在2个月里,我不仅仅在为高中而奔波;更为初中的校园生活产生一次又一次的回忆……校园回忆录之一:我军训我快乐 三年前的八月中下旬,明媚的阳光在天空中考验着路地上的行人。8月28日,第一次走进龙湖中学的校园;第一次与我的新同学,为班级的第一次荣誉书写篇章……无数的第一次,奏出了军训的乐章。几天的军训是快乐而又辛苦的,虽比不上高一新生军训的生活,但也能找到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我军训 我快乐”,虽只有7天,但也有无尽的感叹……校园回忆录之二:一同工作一同成长进入初中,我的生活可谓一波三折。从成为班干到降为课代表,又转折回班干。相信,谁都没有我这“福气”。在校园中,我的工作是辛苦的,但又是最快乐的。在校“自我管理委员会”中,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早出晚归”的好朋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太多太多……“一同工作 一同成长”,和他们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事……校园回忆录之三:我成长我快乐我无怨无悔初中生活真正进入倒计时,在最后,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的重要性。打打闹闹三年,分离就在眼前,还真舍不得。记得初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时间 和我们开启了玩笑。当全班最后一位同学说完祝福时,下课铃打响了,这又代表这什么呢?明天,我们将共赴“战场”,我们将最后一次为母校争光!“我成长 我快乐 我无怨无悔”……校园回忆录之四:共赴“战场”共创“辉煌”6月2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全市3万余名考生将在7份考卷中书写3年的感悟。中考语文作文“我们的心近了”,不知,你看到它时是怎么想的,你是否也想到了3年的校园生活呢?共赴“战场”,共创“辉煌”。此刻,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校园尾声:如今,3年过去了,又一个3年将会来到。不管我们身在何方,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3年同窗,3年好友,书写3年辉煌。明天,新的太阳将会升起,而我们却各奔东西!……【二】看不到的笑有一种属于我的笑,它就是看不到的笑这并不代表我惟一的笑..和大家坐一起玩耍我可以放声的笑; 和大家一起游玩,我可以开心的笑;和大家聊天,我可以微微一笑但有一中种笑,是最令我感到幸福的笑.16岁的我,喜欢为他付出,很平凡的举动,很无知的想法,希望他开心,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是否是徒劳,我会事事为他,我总觉得他的脑子装的学问太多,会用我的脑子去给他填充,让他不分心不如,我知道他哪科成绩在知识点方面还欠提高,我会帮他找适合他的题目做,他平时总是爱做难题,所以...这样做只是不想让他浪费太多他休息的时间,因为他是个不太能晚睡觉的孩子还记得有一次,晚上他10点睡觉,第二天眼睛都青了,而且他喜欢打球,所以我想尽量给他挤时间,让他放松,我会为他的小事操心,为他的成绩感到欣慰,可是不知道他是否需要我对他做的不需要回报,也许那样我会不习惯,虽然这样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它可以让我开心自从有了他,我开始写日记了,因为他的一句话,也许只是他随口说的,本应该是他做的,可因为麻烦,就变成我的了但我真的感到开心了每天一回家,坐在书桌前,回想一下白天的事,然后把它们一一记在日记里,这里面有我的想法,有我的疑惑,最多的是藏在我心中的快乐我的日记,他有了兴趣,也是我坚持的动力,虽然有的时候我会不开心,但想想我们的原来,和我心里的想法的惟一寄托者--日记,我就会很开心他看了我的日记,他成了最了解我心思的人,这是多么快乐平时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但因为我们的交流,我们又是彼此知心的别人看不到我的笑,因为我的笑藏在我心里不久前我们吵架了,但属于我的笑仍然存在因为我发觉他好象开始在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