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学生作文《给自己的一封信》
要挺直腰杆抬起头来,为自己自豪地活着吧,没有必要对别人有任何的仰视。只有先自爱,才会有人爱,没有谁会比你更懂得自己的感受。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风言风语,不要太在意一些原本就无足轻重的事情。这世界很多事情本来就难以用是非对错来评判,得出的结论自然不同。我们没必要为了别人的一些话语就轻易地做出改变,使自己失去了真我的风采。永远不要封闭自己,比如破罐子破摔,这些都是不明智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学会稳重成熟一点,不要总是向周围或者一些不熟悉的人问一些无关紧要无关痛痒的傻瓜式问题,那会很肤浅。或者非常直率的抛出自己的见解,那样会让人感到你很幼稚。这是冷静而理智的做法。如果遇到烦心事就试着找一种方式发泄一下,比如用文字一吐为快。
4.作文《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校园生活酸甜苦辣;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初中生活已离我们而去,人生的又一座港湾走到了终点。2个月的暑假,轻松中带有一丝丝紧张;紧张中又夹带着一丝丝酸楚。我不仅仅在为高中而奔波;更为初中的校园生活产生一次又一次的回忆……校园回忆录之一:我军训我快乐 三年前的八月中下旬,明媚的阳光在天空中考验着路地上的行人。第一次走进龙湖中学的校园;第一次与我的新同学,为班级的第一次荣誉书写篇章……无数的第一次,奏出了军训的乐章。几天的军训是快乐而又辛苦的,虽比不上高一新生军训的生活,但也能找到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但也有无尽的感叹……校园回忆录之二,一同工作一同成长进入初中,我的生活可谓一波三折:从成为班干到降为课代表,又转折回班干。相信,在校园中“我的工作是辛苦的”但又是最快乐的。的好朋友,一同工作 一同成长。和他们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事……校园回忆录之三,我成长我快乐我无怨无悔初中生活真正进入倒计时“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的重要性,打打闹闹三年:分离就在眼前,还真舍不得,记得初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时间 和我们开启了玩笑,当全班最后一位同学说完祝福时,下课铃打响了。我们将最后一次为母校争光?……校园回忆录之四“共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全市3万余名考生将在7份考卷中书写3年的感悟”中考语文作文“你看到它时是怎么想的。你是否也想到了3年的校园生活呢,共赴。此刻,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校园尾声?又一个3年将会来到,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书写3年辉煌。明天:新的太阳将会升起,……【二】看不到的笑有一种属于我的笑。它就是看不到的笑这并不代表我惟一的笑..和大家坐一起玩耍我可以放声的笑,和大家一起游玩。我可以开心的笑,和大家聊天,我可以微微一笑但有一中种笑。是最令我感到幸福的笑.16岁的我,喜欢为他付出,很平凡的举动!很无知的想法,希望他开心;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是否是徒劳,我会事事为他;我总觉得他的脑子装的学问太多,会用我的脑子去给他填充,让他不分心不如,我知道他哪科成绩在知识点方面还欠提高,我会帮他找适合他的题目做,他平时总是爱做难题,所以...这样做只是不想让他浪费太多他休息的时间,因为他是个不太能晚睡觉的孩子还记得有一次,晚上他10点睡觉,而且他喜欢打球,所以我想尽量给他挤时间,我会为他的小事操心,为他的成绩感到欣慰,可是不知道他是否需要我对他做的不需要回报,也许那样我会不习惯,虽然这样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它可以让我开心自从有了他,我开始写日记了。